智慧帮
“完整版”民法典草案首亮相 这些条款回应了你关心的问题

民法典草案采纳这一意见,将隐私的定义修改为:隐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宁和不愿为他人知晓的私密空间、私密活动、私密信息。

微博回应关闭刘鑫账号:存在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的行为

微博管理员微博12月22日消息, 微博社区公告 关于用户@刘鑫6_6 “消费留日学生刑案的被害人家属”一事。2、针对网传“变更名字立案起诉的材料全部失效”的问题,法律上没有任何被告变更名称后此前诉讼行为失效的强制性规定。

酒鬼酒回应被举报非法添加:将配合对相关线索调查

就被经销商举报非法添加甜蜜素一事,酒鬼酒公司回应澎湃新闻称,公司严禁添加甜蜜素,也从未采购过甜蜜素。

兵马俑坑内浇水被质疑伤害文物 回应:既防尘又保护

浇水的区域是在已经出土的秦兵马俑存放处旁,属于一片还未开始发掘的地面,几名工作人员正拿着洒水壶给浇水。

獐子岛回应扇贝贴牌:外采原料属市场化行为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关于“公司产品很多是‘外来贝’,购自日本、韩国”报道与公司实际不符。

华为回应离职员工被羁押251天事件:支持起诉华为

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251天后,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释放。近日,李洪元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并表达了个人诉求。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