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帮
趵突泉景区回应“泉水6元一袋”:泉水免费 卖的是袋子

近日,趵突泉推出袋装泉水包,售价6元一袋,550毫升,出售的袋装泉水是经过过滤后罐装的。景区回应:泉水免费,卖的是袋子。

宣扬辟谷治百病的企业获政府补贴?西安曲江新区公开回应质疑

网友质疑,公开宣扬辟谷治病的企业是否有资格获得政府补贴?曲江新区回应。

信宜官方回应智障女孩再遭性侵:八旬老人承认 但DNA不符

广东茂名信宜市一名12岁智力障碍女孩数月内两次遭性侵后怀孕,第一次是在今年3月,警方当时介入调查,但到了今年10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11月16日13时许,信宜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今年3月,有一名82岁老人承认性侵小文,但与胚胎DNA样本对比不相符合。

石家庄回应90万建微博微信:平台运维25万 还涉其他费用

石家庄市政府花90万建设微博微信项目引发社会关注。”张长社表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微博微信建设项目不存在任何贪腐问题,不存在领导干部打招呼问题,也没有任何关联公司参与。

官方回应“女童眼睛被同学塞纸片”:责令校长写检查

11月12日中午,禹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禹州市磨街大涧学校意外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民航局回应桂林航空违规事件:是典型的故意违章行为

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11日回应了桂林航空违规事件。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