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省政协调研组来安康调研指导健康脱贫工作

要按照分级诊疗的原则,加快实施镇卫生院“一院两中心”建设,实现项目、资源、人才的全面整合和融合,实现1 + 1大于2的整合目标,为推进健康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石泉县合疗办严保新农合基金安全

石泉县合疗办加大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督查力度,保障合疗基金的安全运行。4月份共核减不合理医疗费用9万余元, 15份病历因违规不纳入合疗报销。

旬阳卫计局促进药品购销领域风清气正

日前,旬阳县卫生计生局围绕群众看病贵问题,出台完善了药品“三统一”系列管理规定,用制度的笼子扎紧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从而确保广大群众安全用药、质量优先、价格合理。

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帮扶塔元村活动室建设侧记

市妇幼保健院的驻村干部老陈和小杨也在这一天趁着好日子,将在村民家租住的宿舍也搬住到了新建活动室,用他们的话说,这里是塔元村人民和我们共同的“家” 。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部署全市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工作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日前发出通知,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卫生计生机构要认真做好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准备,落实防范措施,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确保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工作有力有效。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孙振霖到安康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省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安海燕一行,在安康市卫计局郭德林局长、杨彬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单位,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