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由远及近,陕西人酿酒从来都是有一手

国内白酒历史飘香中,关中平原酿酒也渐渐呈现主流之势,能打主力就是如今所称颂的秦地烧酒、陕西白酒。

今夏,在泾河遇见你 | 泾河滩畔

为讲好泾河故事,传播泾河好形象,我们以“今夏,我在泾河遇见你”为主题,推出系列推文,集中展示集团及各子公司的夏日亮点,为您带来今夏的一抹绿意。

生态发展集团展开一线调研|深入基层摸实情 现场调研促发展

为进一步指导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各板块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4月14日,生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春娟深入生产发展一线,展开调研。

陕西省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3月22日上午,陕西省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陕促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市区外事|友好经贸代表团访美收获满满

为进一步加强咸阳市与美国友城友好关系,促进民心相通、推动务实合作,3月8日至15日,咸阳外办随陕西省友好经贸代表团访问美国。

油菜花拍了拍你,邀你打卡别样的泾河春天

坐落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千亩油菜花此刻正在热烈地盛放着,挥舞着春天交响曲,田埂间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涌动着属于春天的蓬勃生机和浪漫诗意,一眼望去便如同走进了宫崎骏的动漫世界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