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乳腺癌,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

乳腺癌是妇女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全世界每年有120万妇女新患乳腺癌, 50万死于乳腺癌,相当于每分钟1例,乳腺癌已成为妇女健康的第一杀手。

汉滨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尽显巾帼本色

2017年新春伊始,一个全力追赶超越、继续认真抓好优生促进工程、加大服务站能力建设、狠抓规范操作、稳步推进药具管理、 “亮牌对标争先锋”的活动,正在汉滨区计生服务站如火如荼蓬勃兴起。

心系百姓祛病痛——记旬阳县赵湾中心卫生院医生杨环

“大娘,没事的,只要积极治疗,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 “来,帮忙把这位大爷扶进来” “别急别急,大家都能看上病” ,在旬阳县赵湾中心卫生院,每天总能听到这样暖心的话,说这话的就是赵湾中心卫生院一名普通的女医生—杨环,接诊患者,包扎敷药,检查病房,妇产接生。

白河计生工作采用新引擎 牵引转型发展软着陆

针对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新要求,白河采用了四大引擎合力牵引,平稳的实现了服务管理工作变通发展软着陆。

石泉“互联网+婚育服务一证通”服务模式获全市推广

2017年3月22日,全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现场会议在石泉召开,现场观摩石泉县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十证合一”示范单位,确定在全市推广石泉县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十证合一”信息应用系统工作经验。

汉阴为1300户计生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近日,汉阴县计划生育协会与该县“薇薇新娘”婚纱摄影部联合启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活动,为全县1300余户计生家庭免费拍摄赠送全家福照片,进一步弘扬婚育新风,营造全社会关爱女孩和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