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安康卫生计生行业第二届“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期间,将在安康日报等新闻媒体展播“十佳”候选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对候选人员基本情况进行社会公示,欢迎全市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积极参与,诚恳接受社会各届人士的监督。

全国社区医疗服务志愿团来白河开展义诊系列活动

此次义诊系列活动拉近了首都与基层群众的情感,对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县乡医疗机构强化学术氛围、技术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石泉“天使健康扶贫行动”破解因病致贫返贫问题

并把地道药材种植,药用植物种植和药用动物养殖纳入精准扶贫计划,引导群众通过药用种植养殖发展产业实现增产增收,帮扶贫困户“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增加收入。

汉阴县中医医院为困难职工捐资2万余元

同时,院内营造起了浓厚的职工友爱互助氛围,全院职工温暖守望,亲情相扶,集体互助的光辉映照进了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增强了医院团队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陕南首例经桡动脉全脑血管造影术在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

近日,市中医医院为一59岁患者实施了经桡动脉(手腕)全脑血管造影术,术后患者即可自行活动,当日办理出院,无并发症发生。该项技术的实施使脑血管造影更加安全、微创、人性化。

石泉:开展全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持续2天,分别对全县住宿、美容美发、歌舞厅、网吧、洗浴、商场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详细培训,并对各类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进一步强化督查、治理和整顿,牢固树立广大经营业户卫生法律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优良的公共卫生安全环境。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