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平利县医院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为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平利县医院全面启动迅速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岚皋县大道河镇宣传健康知识 关爱计生家庭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18个“会员活动日” 。此次活动向居民群众和过往路人发放避孕药具130余盒,各类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汉阴县人民医院“品管圈”活动提升护理质量

下阶段,护理部将组织试点科室的骨干护士就“品管圈”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不足进行讨论学习,总结经验,逐步完善,同时在全院推广,把“护理品管圈”活动作为护理质量控制的一种手段,使其常态化的开展下去,形成“人人关心护理质量,人人参与质控管理”的良好风气。

旬阳疾控用小广播向中小学生传播健康大能量

采取开设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发放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加强学生晨午检、规范校舍环境消毒等多种措施,凝聚教育与卫生部门合力,动员广大师生联防联控校园传染病发生流行。

安康市中医医院11年关爱福利院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康市中医医院儿科专家及医院志愿者一行30余人,走进安康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

安康市急危重症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市中医医院举行

近日,由安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安康市中医医院总护理部、神经外科、急诊科承办的“全市急危重症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安康市中医院举行,来自市直医院及各县区医院近四百名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分享急危重症护理的前沿理论知识。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