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省决策咨询委调研组来安康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5月23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社会组组长冯家臻一行4人来到安康,就《推动医养结合,优化我省养老服务供给结构》课题进行调研。

安康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免疫规划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前和培训后业务测试,经培训,学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至此为期一天的免疫规划业务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305医院走进宁陕县贫困村送医送药送健康

据悉,解放军第305医院此次将在宁陕县开展为期5天的诊疗服务活动,在随后的几天,他们将走进该县龙王中心卫生院和宁陕县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基层卫生院赠送医疗设备,并与宁陕县医院开展技术帮扶、专科会诊和学科指导等带教活动。

西安市中心医院来平利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5月19日,西安市中心医院领导及专家组一行20人,来平利县开展对口支援帮扶活动。2016年,平利县医院被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陕西省2013 — 2015年度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先进集体” 。

安康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人工听骨听力重建术

近日,安康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为唐某某成功施行我院首例人工听骨听力重建术。

安康市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培训班举办

5月21日,全市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培训班在安康宾馆召开,各县区妇幼保健院,县、镇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负责人以及二级医疗保健机构儿科医生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牟红梅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讲话。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