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汉阴县人民医院成功为90岁股骨粗隆间骨折老人手术

为减少高龄老人骨折后的并发症,近年来,汉阴县人民医院骨科团队在疑难、危重、高龄患者的手术上精益求精,近年已成功开展多例高龄患者的骨折复位手术、髋关节置换手术、腰椎骨折、复杂创伤性骨关节炎等高难度手术,均取得满意的临床效果,获得患者和家属好评。

全省妇幼健康管理现场会在白河召开

5月19日至20日,全省妇幼健康管理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安康市白河县召开。各地市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科长,市、县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项目管理负责人共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镇坪县开展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

5月9日,镇坪县医院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全县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通过培训强化掌握复苏技能,使医护人员新生儿复苏技术操作程序更加规范,全面提升了新生儿复苏急救水平。

平利县积极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群众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增强了群众科学使用碘盐的自觉性,促进了碘缺乏病的防治工作。

岚皋县医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此场晚会由医院工会、妇委会、护理部联合举办,旨在激励护士们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格尽职守、团结一致,履行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职责。

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走进大同敬老院送健康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和中心敬老院管理人员的高度赞扬,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医护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诠释了南丁格尔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