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男子给水晶郦城送沙子被打 老板娘陪着去也被打

智库头条 2015-03-09 13:54:19
[摘要]前一天安排工人去附近的小区送沙子水泥,结果工人被打了,他们也报警了。第二天再去送沙子水泥时,为了有个照应,老板娘陪着工人一块去了,结果,出了小区大门,连车带人被一起打砸。

      前一天安排工人去附近的小区送沙子水泥,结果工人被打了,他们也报警了。第二天再去送沙子水泥时,为了有个照应,老板娘陪着工人一块去了,结果,出了小区大门,连车带人被一起打砸。

  “送沙子水泥的‘两口子’被打了”

  昨日上午,有市民给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称位于永全路上的龙湖·水晶郦城小区门口,有一男一女骑着三轮摩托车刚从小区出来,就被几个年轻男子打了,“看上去应该是给小区业主送装修用的水泥和沙子的,一男一女好像是两口子,怪可怜的,都趴在地上,三轮车也被砸了,打人的人开车跑了。”这位市民说,不一会儿,有民警赶到现场,很快,120急救车也赶到了,“不知道伤到哪里,都送医院了。”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永全路,龙湖·水晶郦城小区的门口位于路西,门口岗亭有一名保安。在岗亭对面,竖着一块蓝底白字的牌子,上面有“龙湖专供沙子水泥红砖”字样,牌子旁边坐着两名男子。

  通往小区里面的路口摆着几个隔离墩,隔离墩旁边的地上散落着一些车辆残片,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停放在路边。据知情人介绍,残片是上午发生打斗时留下的,事发后摩托车还停放在路口,随后有民警赶到将车挪到路边。

  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昨日中午,西电医院急诊科,赵师傅一个人跑前跑后,受伤的是他的妻子和店里的工人。

  赵师傅说,他在红庙坡附近开了一家销售沙子水泥的店铺,因为价格公道经常有附近新交房的业主前来要货,“昨天上午我们一个工人去送沙子水泥的时候就被人打了,我们报了警。”赵师傅说,昨日再去送沙子水泥的时候,因为担心工人安全,妻子陪着工人去的,“两个人一起好歹有个照应。”

  赵师傅的妻子原女士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她回忆说,昨日上午9时许,她和工人骑着三轮摩托车先是送了一趟水泥,等到9时30分,第二次送完沙子的两人刚出小区门口,“突然冲过来三四个人,拿着棍就是一阵乱打,把车砸了,把人也打伤了。”原女士说,她曾试图抱住其中一名行凶男子的腿,但是被甩开了,对方驾车逃离。“我的头被打出一个大包,背上也被打了,工人的头流血了。”原女士开始抽泣起来,“我们去年就往这个小区送料呢,到今年年初就开始有人挡,没想到会打人。”原女士说,“昨天我们报警的时候,好像还有两起因为沙子水泥打架的。”

  和原女士一起被送到医院的工人王某,头部缠着纱布,打着吊瓶一瘸一拐地由护士扶着去做CT。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龙湖·水晶郦城物业部门,物业人员称小区楼下确实有卖沙子水泥的,但由业主自行选择购买,而发生打架的事情暂时并未接到业主反映。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 打人 水晶郦城

上一篇:西安2月份煤质检查结果公布 3家企业煤质超标 下一篇:周至庙会一大卡车失控撞倒10余人 1死6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