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专题稿件 > 正文

“互联网+”让杨凌双交会触电腾飞

专题稿件 2016-03-14 09:09:06
[摘要]杨凌邰城农产品开发公司就是其中的幸运者,以打造邰城小米为主营业务的邰城公司在本届双交会上,通过现场煮粥邀请客户品鉴、与互联网企业及平台积极对接,并且得到了多家互联网企业及平台的关注,在短短的会期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约。

图片1.png

线下煮粥请客户品鉴

图片2.png

与互联网企业及平台合作签约

  3月10日至12日,第八届杨凌双交会如期举行,经过8年的发展以及与“互联网+”的充分融合,该会已经成为涉农企业线上线下开拓市场的大平台,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涉农企业佼佼者。杨凌邰城农产品开发公司就是其中的幸运者,以打造邰城小米为主营业务的邰城公司在本届双交会上,通过现场煮粥邀请客户品鉴、与互联网企业及平台积极对接,并且得到了多家互联网企业及平台的关注,在短短的会期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约。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 互联网+ 杨凌 双交会

上一篇: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下一篇:紫阳县中医院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通就医绿色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