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势更需得分

智库头条 2017-07-31 15:05:04
[摘要]

  中型SUV:

  自主品牌占半壁江山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


  6月,在中型SUV口碑满意度排行榜中,广汽丰田汉兰达凭借其在空间、舒适性、内饰方面的优势,“力压群雄”夺得桂冠。自主品牌表现给力,共有5款车上榜。广汽传祺GS8凭借其在外观和空间上的优异表现排名大幅上升,跃居第3位;江淮瑞风S7未上市时就已名声在外,5月排名第12位,6月16日正式上市后口碑排名快速升至第4位。美系的长安福特锐界则凭借动力和外观方面的良好表现,进入前十并位居第6。

  

6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  自主全面出击 得


  6月,中型SUV的外观话题依旧火热,“高”、“冷”、“酷”正在成为主流。配置问题也是各方关注焦点,一方面是丰富的配置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则是纷至沓来的问题,如长安福特锐界“燃油泵故障导致熄火”等问题仍在持续发酵,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变速器异响和顿挫问题也多被诟病。内饰亦是热门话题,贴心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人性化的细节,才能铸就更多的口碑。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6 口碑 满意度 排行榜

上一篇: 2017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 西安排42名 下一篇:大数据究竟有多强大 人工智能可以从人群中提前找出罪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