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周边最强山水类推荐,人少风景还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30 09:02:37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哥们之间

聊得最多的除了兄弟情

就是女人

当然

还有钱

事情是这样的




1.webp.jpg

思来想去

问完工作再请帮忙的

十有八九是借钱的吧

但也有可能是这样子的

2.webp.jpg

不管三七二十八

把自己说的可怜一点

让朋友知难而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webp.jpg

就借当下最热的话题当借口

更容易取得朋友的信任

也是个不借钱的完美借口

4.webp.jpg

作为一个合格的哥们

一定不能因为金钱的小事影响了兄弟情

于是冷静几秒后发了上面这句

……

万万没想到发出去几秒后

兄弟是这样回我的……

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5.webp.jpg

憋出一身冷汗 脑补了一出出大戏

到头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

自己这两天本来就在做西安周边的旅游推荐的事情

哥们的父母比较喜欢山水景观

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

不是很难解决


为了这次给哥们的推荐,我特地在巷议数据系统调查了6、7、8月黄金旅游季的西安周边的山水风景的大数据,结合2016年西安旅游大数据,特地整理出这些西安周边人少风景好又不堵的景区。

(吸引力:景区资源的优劣以及配套设施服务情况对人们的吸引;

推荐度:人们在参观完景区后对景区的普遍好感以及推荐给其他人的欲望;

经营管理能力:结合景区内门票、交通、餐饮、卫生、导游、购物、通讯、安全维度综合对比景区的经管能力指数。)

这次给推荐的这些景区

抓住了这三个重点

“人少”“风景好”“不堵”

铁定推荐到哥们心里去了

翠华山山清水秀,景色如画,最引人入胜的是峰顶的湫池。上次去翠华山已经是去年了。和暖的熏风,温柔的阳光,青草的香气,坐在湫池的船上,和爸爸妈妈一起谈笑风生,一家人其乐融融,好不自在。

❉西安翠华山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71.18

推荐度:83.31

经营管理能力:59.24

网友评价:

8.webp.jpg

9.webp.jpg




交通


【公交】西安环山旅游2号线,大雁塔北广场—东汤峪(洪寨) 06:30--18:00 东汤峪(洪寨)—大雁塔北广场 07:30 --19:00 起步1元 进位1元 全程6元 。途径站:大雁塔(雁北广场)- 国展中心(和谐广场)- 丈八东路- 电子正街- 公路二局- 齐王村- 雁环路口- 杜城加气站- 智慧城- 长安区政府- 子午大道南口- 抱龙峪- 至相寺- 陆军学院- 石砭峪- 南五台- 翠华山- 二郎山- 三官堂- 小峪口- 清禅寺- 嘉午台- 大峪口- 太兴山- 营沟村- 库峪河大桥- 孙家坡- 骆驼岭- 洪寨- 东汤峪。

【自驾】开车从曲江立交上高速,在太乙宫立交下高速,高速公路通行费10元。高速公路单向2车道,大货车比较多,从曲江立交上高速公路后行车不久,会遇到一段比较长的下坡路段,需要注意行车安全。下高速公路后,顺着普通公路走了约30分钟,11点多一点到达翠华山景区门口,途中经过太乙宫街道办事处的街区和西安翻译学院校门口,普通公路但很平坦,不过由于沿途摆摊和随意停车较多,行车速度很慢。


黑河森林公园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森林遮天蔽日,凉爽滴很。同样的,也是跟家人一起的。当时我就穿了个短袖,爸妈一边走一边笑我,早晨出门的时候要我穿厚一点,可我觉得7月穿短袖足够了,结果被冻成狗。最好笑的妈妈,在黑龙潭那边的溪水里洗脚……被其他游客说了一顿。觉得现在游客的素质都很高。

景区很大,建议大家玩两天。有好多个景观,而且每个景观之间的距离也不近。很适合全家人或者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玩。关键是人少,人少,人少,环境好,环境好,环境好。(穿厚点)

❉西安黑河旅游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65.9

推荐度:69.1

经营管理能力:45.6

网友评价:

11.webp.jpg

12.webp.jpg




交通

【公交】从西安丰庆路汽车站乘班车(普客或高速车均可),抵达周至县南关车站(约需2--2.5小时),换乘由周至开往厚畛子、板房子、大蟒河等地的班车(中午12点之前发车,下午有时不可靠),至水苑山庄(厚畛子林场场部)即可(约需1--1.5小时);亦可直接乘坐至厚畛子的班车进入公园园区,需要增加约40分钟时间

【自驾】沿西宝高速,至武功站下车南行至周至县城,从周至县城南行12公里,至马召镇,继续南行,入山49公里即达到公园水苑山庄。(西安至周至约76公里,周至至公园水苑山庄61公里)。从西安到公园一般需要2.5--3小时。

推荐西安朋友沿环山旅游专线向西至马召镇,共84公里,从马召向南49公里即可到达公园水苑山庄。


说这是一个很冷门的景区,没有人会反对的吧;说这是个风景秀色可餐的景区,也没有人会反对吧。王顺山原名玉山,因大孝子王顺担土葬母于此而得名,著名的蓝田玉即产于此山中。山上的奇峰怪石很多,让人目不暇接。上山的路平缓,适合年龄大的人慢走慢行,有空停下来剥一个橘子吃,顺便坐到旁边的岩石上饱览一下群山的风景。真的是发现了一个让人充满意外惊喜的胜地。(不要门票)

❉西安王顺山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62.99

推荐度:65.45

经营管理能力:56.79

网友评价:



14.webp.jpg

15.webp.jpg

交通

【公交】旅游专线始发站: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内陕西友谊汽车有限公司门前停车场 行车路线:大明宫遗址公园--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 发车时间:每天早晨6:30-8:00。

【自驾】自驾车到王顺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从西安出发,走西蓝高速,到蓝田县后走312国道,到蓝桥镇也就到达了王顺山。到达后,可根据需要选择在王顺山的一日或两日游。


进入景区,就被被吐水的金龙吸引住了;再往里面走,岔路口的左边是桃花岛,嗯,像《射雕英雄传》里黄老邪住的地方一样美,右边是一座桥,桥下的湖水清澈见底,好多小雨在旁边游来游去。真正让金龙峡被人人熟知的应该是"万亩天然槐林氧吧",和家人驱车至此,逃离黄金周人山人海的咒语,躲在这里偷得一方天地,新鲜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还在建设中,现在已经开发80%左右了,等完全开发后,估计也就是人山人海了,趁着人少,先去一波!

❉金龙峡风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53.84

推荐度:70.54

经营管理能力:40.47

网友评价:



17.webp.jpg

18.webp.jpg

交通

【公交】1、西安城南客运站或水司车站——户县三球仪车站——蔡家坡。

2、西安雁塔北广场(环山旅游1号线)——金龙峡站(仅限周末及节假日)

【自驾】1、西安——西万路——环山旅游路线——金龙峡景区(环山旅游路92km处)

2、西安——户县——蔡家坡。


hin推荐,可能我比较爱爬山吧。现在还没有开始售票(我跟父母取得时候 还没有开始售票),穿过游客中心直接爬山。爬到2400米的时候到达第一观景台,可以俯瞰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再爬800米到第二站台,就有点仙气缭绕的感觉了;再往上爬到玉皇坪的时候,一览众山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现在还在开发阶段,人很少,但环境真的超级好!

❉玉山蓝河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55.02

推荐度:55.84

经营管理能力:43.45

网友评价:

20.webp.jpg

21.webp.jpg




交通

谷歌地图&高德地图&百度地图都可以。

上次和父母去就是一路跟着百度地图走的。

给百度地图点赞!


太平沟的故事让人不禁对太平公主和武则天之间那一段历史想入非非。传说七仙女因为被太平公主对于爱情的忠贞,所以常邀请她在连珠潭沐浴游玩。当然神话归神话,连珠潭的风景的确十分优美。躺在瀑布前那一方草坪,俯卧仰望头顶的瀑布,仿佛一般从山涧奔腾而出,砯崖转石万壑雷,又似大珠小珠落玉盘。带一块餐步,带着爸妈喜欢吃的食物,最好再带一副扑克牌,一家人寄情山水,其乐融融。

❉连珠潭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45.89

推荐度:48.50

经营管理能力:38.75

网友评价:


23.webp.jpg

交通

【公交】几个人一起拼车也很划算。

【自驾】西安---长安县韦区---大学城(韦郭大道)---子午大道(子午大道南尽头右转,即见收费站)---环山公路---秦岭野生动物园---沣峪口转盘---正南进山16公里处即到。


绝对是妈妈们的最爱。上次去洽川景区,给妈妈拍了上百张照片,带着她那五颜六色五光十色的丝巾……每个都来一套。走在景区的木桥上,扑面而来的水气让人在刹那间产生错觉,是我穿越回了千年之前的诗经里,还是诗经的画面被还原到了现在的生活。

在错落的蒹葭里,划出一叶扁舟,在水一方的一人,出现在眼前,不知道是欣喜还惆怅。

❉洽川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71.33

推荐度:75.60

经营管理能力:50.05

网友评价:

24.webp (1).jpg

25.webp.jpg



交通

【公交】暂无。

【自驾】1、西安出发:西安绕城高速—西禹高速—合阳出口下—洽川旅游专用公路(22公里)—洽川风景区。  

2、渭南出发:渭(渭南)清(清涧)高速—(蒲城转)—西禹高速—合阳出口下—洽川旅游专用公路(22公里)—洽川风景区


爸爸妈妈比较喜欢这猴子那个慢慢悠悠的爬山行,所以我也就跟着去的多依稀额,推荐也就多一些。石门山森林公园在咸阳市北边的旬邑区内,开车过去不是很远。风景也不错~草长莺飞,最适合一家人出游,爬山也不是很陡,有老人的话也考虑推荐~山上有公子扶苏庙,就有点一般了。最赞的是风景好,空气好,人少。


❉石门山森林公园❉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62.32

推荐度:68.39

经营管理能力:46.47

网友评价:

27.webp.jpg


交通

【公交】暂无。

【自驾】G211西安→咸阳→咸阳市泾阳县→咸阳市淳化县→旬邑县土桥镇→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郑国渠我还没去呢,但十一表示要去。9月份才重新开业的崭新景区,地质风貌比较多一些,水很漂亮,爸爸比较感兴趣。景区是集历史文化、自然人文、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里面共有5大旅游区域,泾河地质公园区、泾河峡谷观光游览区、黑沟奇峡区、文泾湖休闲度假区和北仲山后备旅游区。最关键的是,人少……


❉郑国渠旅游风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52.23

推荐度:55.84

经营管理能力:36.39

网友评价:

29.webp.jpg


交通

【公交】暂无。

【自驾】西安—福银高速—咸阳—咸旬高速—桥底出口—王桥镇—郑国渠风景区



骑马、舌尖、打猎,上次跟父母去的时候玩的不亦乐乎。这里挺冷的,一定要穿上厚衣服。景区地势平坦,水源充足,森林茂密,草场广阔,植被极好,风景如画。林区一年内温差不大,酷暑时山外气温高达三十几度,这里仍然凉风习习,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处,也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十一的时候跟家人去最合适不过了。就是稍稍有点远。

❉大水川景区❉



巷议数据口碑:

吸引力:74.12

推荐度:76.29

经营管理能力:54.43

网友评价:

31.webp.jpg

32.webp.jpg




交通

【公交】景区班车早7:30发车,下午3:30返程。 发车地点:宝鸡市千渭时代广场。

【自驾】1.宝天高速坪头镇/晁峪下高速—右转沿G310—坪头隧道—坪头镇—四沟滩村—新民村—王家咀村—南皂村—石尧村—到达灵宝峡景区;灵宝峡景区—孙家村—南峪村—到达大水川景区。
2.宝天高速坪头镇/晁峪下高速—左转沿G310—码头村—旅游专线(为施工便道,仅限越野车通行)—朱园村—庵里村—石尧村—到达灵宝峡景区; 灵宝峡景区—孙家村—南峪村—到达大水川景区。
3.从宝鸡市区出发—S212到县功镇—牛头山—香泉镇—南峪村—大水川景区;大水川景区—孙家村—灵宝峡景区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景区

哥们这下应该满意了吧

你最中意哪一个



关于我们(About us)

“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旅游版)”是助力中国旅游发展和旅游大数据建设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旨在帮助景区实现在线声誉管理及互联网舆情监测,通过对旅游景区资源吸引力、经营管理能力、推荐度、传播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由游客的有效评论信息进行情感分析,并将其转化成占比权重进行加权求和。打造互联网+旅游景区,反馈真实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巷议二维码.webp.jpg

相关热词搜索: 夜里 两个 西安 男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