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省11家旅游景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

来源: 时间:2017-12-22 08:25:36 编辑:巷议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01

12月18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发出公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等1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西安市
白鹿原影视城景区


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境内,距离西安市区约三十公里,是为彰显西部关中地区的特色地域文化所建立的大型影视城。斥资数十亿,占地数万亩,实为华夏西北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



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是一个以陈忠实先生的文学巨著《白鹿原》为载体,并以电影《白鹿原》中的场景为原型,通过仿古建筑、场景复原、演艺表演等形式弘扬关中本土文化内涵的旅游文化景区。

门票:免费

交通:西安市蓝田县107省道将军岭隧道西

宝鸡市

金台观道景区


金台观道文化景区位于市区北坡森林公园半坡处,因域内金台观而得名。宝鸡著名八景之一——“金阁流霞”就在此。 金台观现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宝鸡历史遗存最完好的道教古建筑群,宝鸡市标志性建筑,也是金台区区名的由来。



这里也是元末明初著名道士张三丰的第一道场,张三丰曾在此修身传道数十年,使金台观成为中国的道教圣地。历史上金台观不仅是一处著名的道教活动场所,而且是一处旅游观光之地。

门票:免费

景区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陵塬路

咸阳市

郑国渠旅游景区



郑国渠位于陕西省的关中平原中部,北仲山内泾河流域。是在中国历史进程中有深远影响的灌溉工程, 郑国渠始建于公元前246年,它的建成为战国时期秦国的强盛和统一中国奠定了经济基础。2016年11月8日郑国渠成功申遗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从此,天下第一渠的郑国渠将彪炳千秋、永驻史册。


郑国渠景区是集历史人文、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以古代水利文化、大秦文化、泾河文化为主线打造,向游客游人讲述着景区浓郁的历史底蕴和旖旎的自然风光。

门票:¥100

景区位置:咸阳市泾阳县王桥镇岳家坡村

云集生态景区

云集生态园位于"秦陇咽喉、彬宁锁月"的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甘井镇,占地13000亩,投资3.6亿,距西安市110公里,距永寿县城20公里,交通方面、地理位置优越。园内森林茂密,植被丰富,拥有充足的富氧资源,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园区有蓝溪书院、观音庙、蓝溪博物馆、共生园、霁虹桥、云门驿栈、云天湖、云集酒庄、云溪湖、云龙塔、樱花谷、云集食街、云集野战营(包括真人CS和拓展训练)、高空滑索、赛马场、云影垂钓、采摘大棚、乐农公社、苗木示范基地等项目,其中明清式蓝溪书院集餐饮、会议、住宿、娱乐为一体。

门票:免费

景区位置:咸阳市永寿县甘井镇

渭南市

葡萄产业园景区



位于临渭区下邽镇,核心区占地面积5000亩,分为现代农业示范区、观光采摘体验区,休闲娱乐度假区、三贤文化展示区四大功能区。拥有全国品种最多的葡萄博览园,据说有两千多种!



跟你在葡萄架下走一走,都觉得浪漫。

跟你在欧式城堡里住一晚,可否幸福到天荒?

门票:免费

景区位置:渭南市临渭区下邽镇渭南葡萄产业现代农业园区

林皋慢城旅游景区



在巷议数据大系统里,整个景区以前叫做林皋湖景区。后来扩大了范围,叫做白水县“两山一湖”景区。公示的时候叫做林皋慢城旅游景区。


位于渭南市白水县城西北22公里的林皋镇境内,包括林皋湖景区、方山森林公园和云台山景区三部分,着力打造中国西部第一国际慢城。

门票:不详

景区位置:渭南市白水县城西20公里处林皋乡境内

延安市
黄龙山景区


每一个来到黄龙的人都无不赞叹这里秀丽的风光、清新的空气,每一个有识之士都认为黄龙是一块开发生态旅游业的宝地,蕴藏着巨大的开发潜力,有着无限的开发前景。终于,景区的春天来了。


黄龙正在成为都市人们度假休闲,避暑狩猎,探险猎奇,趋之若鹜的好地方。山清水秀,远离污染,随着4A的成功批准,黄龙山将迎来旅游和旅游产业开发的黄金时代。

门票:不详

景区位置:延安市黄龙县201省道西50米

榆林市
黑龙潭景区


黑龙潭在深山幽谷中,谷中九潭连环,泉流活跃,俗称九龙潭,明朝正德年间(1506-1521)因修建起龙王庙,故改名黑龙潭,为榆林八景之一。


郑国渠景区是集历史人文、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以古代水利文化、大秦文化、泾河文化为主线打造,向游客游人讲述着景区浓郁的历史底蕴和旖旎的自然风光。

门票:免费

景区位置:位于西(安)包(头)公路沿线,距离榆林市70公里镇川镇红柳滩村

汉中市

佛坪熊猫谷景区

成都高铁开通后,这个景区就备受关注。

陕西人看熊猫的好去处!!

看图就行,不用介绍景区。



门票:¥40(携程)

景区位置:汉中市佛坪县城北20公里处108国道旁 

安康市
汉江石泉古城景区



我最喜欢的一个景区。

汉江石泉古城曾是石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始建于西魏,复建于明、清,距今已有1800年历 史,有“远瞩金州”和“秀挹西江”之称。


原建有东西南北四城门,现仅存东西南城门,北面现为新建县城。街区长1000米,宽4-5米,两侧建筑青砖灰 瓦、马头墙高耸,砖雕彩绘精致,显得古朴庄重,较为完整的保存了明清时期徽派民居建筑风格。

门票:免费

景区位置: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
商洛市

金台山文化旅游景区

金台山文化旅游区四面绿山环绕,两河怀抱,核心区是一座自南向北的小山,山内有唐密祖庭-镇安古兴隆寺佛教文化传承,根据密宗金刚、胎藏两界得名“金台山”。


旅游区总规划面积为707公顷,分为金台山密境礼仪区、禅意小镇区、自然风景区、特色商业区、文化演艺展示区、民俗体验区。文化主题定位为“金台密境,隐城佛国”。
在金台,可休闲锻炼、参学礼拜,亦可禅意度假、静心养生,是生态旅游、文化传承的理想之所。

门票:不详

景区位置:商洛市镇安县城东侧,紧邻西康铁路镇安站,距离包茂高速镇安出口1.2公里

巷议数据后台.png

二维码.webp.jpg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11 旅游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