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红色征途首站开赛 打造“体育+”模式新名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1 19:17:45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921192926.jpg

  9月21日,金秋送爽,碧空如洗,“红色征途”2018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延安城市越野挑战赛如期举行,近2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来自内蒙的边岐以1小时2分的成绩夺得男子18公里全程组冠军,女子18公里全程组冠军则被来自延安的姚小华以1小时16分的成绩收入囊中。

  “红色征途”系列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全民健身”战略,延安站为本系列赛首站比赛,由“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独家冠名。此次大赛由延安市体育局、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延安市总工会、延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延安学习书院、延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延安市全民健身指导站,延安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延安马拉松运动协会,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延安天聚商贸有限公司协办。

  上午8时20分,随着发令枪响,比赛在悉尼奥运会唯一田径金牌获得者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金牌得主、体操男子鞍马冠军肖钦的领跑下正式开跑。本次比赛设有18公里及5公里两个组别,极富挑战性、参与性和趣味性。赛事路线串起延安新区处处景致,弯道连连的核桃树山、延安新区新地标学习书院、可以俯瞰整个新区风貌的贵人峁。别出心裁的路线设计巧妙的将体育竞技与文化旅游相结合,这一创新也掀开了户外运动赛事的新篇章,点燃了广大跑友的竞赛热情。

  赛事充分展现延安独特的地域文化和新区建设的成果,促进延安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同时,将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延安体育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延安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为着力点,努力将延安新区打造成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延安新区体育与文化、旅游、休闲、健康以及经贸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延安新区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红色 征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