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榜单 > 等级 > 正文

城事指数 | 2018年保险业区域服务力口碑榜

等级 2018-12-24 09:17:14
[摘要]保险理赔选哪家?大数据为你拨云撩雾。

      随着国内国际市场环境的变化,中国保险市场的竞争将会空前剧烈。保险公司如何能够立于不败之地?根据保险行业的特点、激烈的竞争环境和消费者期望的提高,保险服务创新成为关键。

      保险一直都是金融理财中的一部分,但是其售后服务的要求往往比服务业还要高,而且是不分时间和地点的。提供优质的服务,是许多企业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最能够吸引客户的卖点。到底要怎样将服务品质提升,打好基础是关键。基础服务中,硬件设施不能忽视,软件也可以更加打动人心。

      在保险行业中保险产品固然重要的,但是高质量的服务往往是客户选择企业的重要原因,所以保险行业要想得到不断的发展就必须创新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

      对于中资保险公司来说,服务创新体现在各个方面。一是在保险公司经营的各个层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二是通过吸收国外保险公司的先进经验与结合中国社会的文化习俗,建立有特色的服务手段,大力发展智慧保险;三是对保险公司管理制度的创新,将客户至上的原则体现在激励约束机制之中,提高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和服务素养。

      城事传媒研究院通过抓取各大保险公司智慧保险、服务网点覆盖情况以及网络新闻形象等数据,制作2018年保险区域服务力口碑榜,通过数据的力量为各大保险公司在服务创新改革中给提供之臣个,也为消费者在进行投保活动时提供参考。

幻灯片1.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2.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幻灯片16.JPG

幻灯片17.JPG

幻灯片18.JPG

幻灯片19.JPG

幻灯片20.JPG

幻灯片21.JPG

幻灯片22.JPG

幻灯片23.JPG


更多行业数据报告,添加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指数 2018

上一篇:城事指数 | 2018年西安市书香指数榜 下一篇:城事指数 | 2018年银行区域服务力口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