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有诚意的免费:应付了政策,失望了游客,损失了景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0 14:46:49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据华商报报道《网传“4月起大唐芙蓉园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 ” 是假的!》

000.png

  时隔一天,官宣来了!从每周“免费”一次变成每月“免费”一次 

111.png

       4月8日晚,这一所谓辟谣非但没有让事态平息,在许多网友的吐槽下,反而看上去越发一言难尽……

  网友“taoxmz”:千万人的城市,每月免费0.5万人,要全部西安人免费去大唐芙蓉园需166年,开玩笑呢吧。

  网友“sansan的懒懒时光”:这样的免费未免太麻烦又小气,杭州西湖不比你美?人家大大方方全免,游人如织,周边带动一圈消费,利人利己,何乐而不为?

  网友“RumPelSTilSkiNN”:没有任何意义,说到底还是不想免费,碍于情面,搞一个有点困难的免费活动。

  网友“一地小米”:从领导批示,到变通执行;从文件流出,到不实消息;从媒体报道到主动官宣。至此,尘埃落定,免费开放日,有总比没好吧。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要想争取这5000个免费名额,你可能需要跑两趟,一趟提前预约,一趟入园游玩。

  网友“小奚”:西安市身份证、本人必须到芙蓉园现场预约、15号(大概率是工作日)免费、限量5000人,一下能刷掉99.999%的意向群众,不用四舍五入就相当于根本没免费,厉害厉害,佩服!

相关热词搜索: 没有 诚意 免费 应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