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消费者的尊严在哪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1 16:03:52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网上疯传三段视频,画面显示一个女子坐在一辆奔驰车上哭诉自己买车的遭遇,称花了60万买了个奔驰车,但还没开出一公里就发现发动机漏油。视频显示,该事件疑似发生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一位坐在一辆奔驰CLS COUPE发动机盖上的女子声称自己花了60万买车,“一公里没开就漏油”。

  该女子表示4S店曾经要求自己给3天事件解决此事,结果拖了15天,刚开始答应退款,后来改成换车,最后变成了“根据国家三包法规定进行换发动机维修”,对此结果她表示不能接受,“这个车我连一公里都没开,现在却要换发动机”。

  视频中有疑似4S店的工作人员劝阻该女子从车上下来,并表示希望协商解决,但被女子拒绝,“我今天已经不要脸了,来之前就做好了(丢人)的心理准备,就是要个说法”。

1.jpg


001.png

      据华商网舆情监测平台统计,4月11日00:00至4月11日16:00,“西安+奔驰+漏油”全网信息量总计2390条,并且微博是主要热议平台,转发量2380条。其中微博话题#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在15时-16时的微博转发量高达1501条,足见网民对此事件的关注度非常之高。

echarts.png

    网友热议中,“奔驰车”、“漏油”、“有理有据”、“维权”等词语被多次提及。

1.jpg

    同时,广东、江苏、北京的网友是继陕西网友之后最关注“奔驰车维权”这一话题的。

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不少网友表示,“光赔偿就行了吗?这不得重罚?”。他们认为,这4s店卖的就是坏车呀,不知道出厂怎么出厂的?一方有理有据,一方欺人太甚!网友@生活家YU 指出“给合理的解释!还有要他们受到一次极大的惩罚。不然没被曝光的怎么办?咱老百姓就忍着吗?”网友@Phoebe6888表示:支持维权,全额退款三倍赔偿。

  此次事件,55%的网友评论认为:悲哀的不仅是消费者!更加愤怒的是谁在纵容卖伪劣产品的欺诈者?更有网友表示:“有理有据有素质,给你加油!!”、“书读太多就太有素质了”、“女孩子真的好有涵养”。谁遇到这种事情,都会很窝心,那么你怎么看待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呢?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车主 哭诉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