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9 17:10:28 编辑:邵坤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发区.png

根据华商舆情监测系统显示,2019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位居开发区前三名分别是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

4月西安曲江共抓取信息52759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36558条。

抓取第二届“华服日”全网信息达18626条,第二届华服日在西安的举行,对曲江、西安乃至整个陕西都起到了正面的提升作用。

西安浐灞生态区

4月西安浐灞生态区共抓取信息23641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9886条。

由“浐灞生态区”官微3月14日发起的话题#浐灞春游季#,经过数日酝酿,4月达到历史峰值,全网相关话题共4425条,绝大多数是微博转发,评论近3000条,较好地推广了浐灞生态区的良好生态环境,提高了浐灞生态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抓取信息15023条,其中微博抓取数据最高,达10516条。

西安航空基地官微发布的“扫黑除恶”、“校长家长陪餐制”等消息转发量较高。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4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