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地市区县网络传播力top10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4 18:16:47 编辑:邵坤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全网平台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地市区县网络传播力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渭南市临渭区、宝鸡市凤县、安康市汉滨区、汉中市洋县、延安市宝塔区、宝鸡市陈仓区、宝鸡市眉县、汉中市勉县、榆林市榆阳区、汉中市汉台区。

TIM截图20190724143604.png


渭南市临渭区:排名上半年传播力数据榜单第一位,热度值1099,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75288条,其中微博15181条,网站19745条,博客292条,微信13817条,客户端24680条,论坛1573条。

宝鸡市凤县:排名上半年传播力数据榜单第二位,热度值1095,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63085条,其中微博25126条,网站15169条,博客196条,微信10765条,客户端11204条,论坛625条。

安康市汉滨区:排名上半年传播力数据榜单第三位,热度值1065,共监测到非敏感信息69054条,其中微博20530条,网站15696条,博客328条,微信15790条,客户端14518条,论坛2192条。



TIM截图20190724154509.png



另外各地市区县上半年传播力排名前十的热点事件为:


【战斗英雄张富清:有机会,我一定回家乡陕西看看】“不管走到哪里,我牢记我是陕西人,为陕西要争光,绝不给陕西丢脸,我要做陕西的一位好百姓”。14日上午,战斗英雄张富清,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见到了”陕西汉中的父老乡亲,让老人激动不已。得知家乡近年来发展迅速,日新月异,老人十分高兴。不仅为家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也道出了自己的心愿。

这位出生于1924年陕西省汉中市洋县的老人,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里立下了赫赫战功:西北野战军特等功一次、军一等功一次、师一等功一次、师二等功一次、团一等功一次,并被授予军战斗英雄称号和师战斗英雄称号。这位90多岁的老人,历经风雨,遭受困厄,仍旧甘守清苦,深藏功名,不矜不伐。全网共监测到199475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田家大院 : 初心似铁,永记使命,国之大士,民族脊梁!愿老爷子身体康健!

@若素之安 : 老人的笑感染着我们。向老英雄致敬!

@zkback : 老一辈人的精神底色

@云烟袅袅_白月光 : 老人家说到做到了用一辈子完成并验证了是汉中的好百姓并且是国家的英雄!人民的好榜样!真心希望老人家尽快康复,好人好报寿比南山^_^能回汉中来看看现在家乡的发展变化,你是我们汉中人名的骄傲

@军营的西波利亚狼 : 欢迎英雄回陕西故乡


【“汉风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的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又是一年春来时,万顷菜花次第开。一年一度的观花盛会“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3月中旬开幕。汉中油菜花海在2009年被评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称号,自此开始,每年3月份,汉中市都要精心组织盛大的油菜花节, 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届,被评为“中国十大花节花会”。以花为媒,“赏花经济”风生水起,活动期间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微博话题#花海汉中#,截止4月10日阅读量突破5000万,且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全网共监测到114541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粉色仙人掌latte : 好美呀!!

@ 0温玖0:可惜在西安上学的我回不去啊,想回家

@ _景景景景景啵:有点想去汉中看油菜花…

@小小姑娘candy:年度盛宴来袭……

@甜宝家的大宝:想回去在油菜花海里放纵


【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出炉】3月29日国家文物局正式发布“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作为文物大省陕西共有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分别为陕西延安芦山峁新石器时代遗址、陕西澄城刘家洼东周遗址,同时也是2019年唯一入选两个发现项目的省份。全网共监测到16060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山章_Cyan:进一步证明,中华文明起源是多源头地。

@一醉方休_MsBerLin : 4500年前存在部落文化,就是比夏朝更遥远的部落文化么?如果真的有一天考古能逐渐证明夏的存在,那就真的是历史最大发现了。

@毛c_dice:芦山峁与石峁城明显是一个文化,是前后继承关系,应该是黄帝城。

@殷mi_xiaopan:中国最早的宫殿,非常有意义

@堵n_minnie:遗址开挖是寻找中华文明史的起源,这与文物古墓开挖不大一样。石峁,芦山峁遗址是新石期时代古城遗址追寻4500年左右群落形成的文明现象。只有追寻,才会不断开辟中华文明远古的根源。大地湾已七八千年历史,还会更早,未发现而已。那时人也挺厉害的,用石头建城,真了不起。


【最心疼的等待:爸爸高空修电 3岁儿子路边等到睡着】近日,一组令人心疼的照片刷爆朋友圈:寒风中,一男童头戴连衣帽、裹着比自己大很多的衣服坐在路边,仰着小脸,眼睛望向正在高空作业的父亲;而电线杆旁,高高伸起的绝缘斗臂车上,一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男子正在专注地修理电线。2019感动瞬间,儿子对父亲的守望与守护,让我们共同感受这温情。全网共监测到15828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马赫迪VIP : 中国好父子。小朋友都喜欢和自己的爸爸一起做事情。

@花宇只为你 : 小孩很懂事,父母生活不易。希望朴实善良的人勤劳者健康幸福!

@荞麦花舞 : 他用职责定义了“光明使者”。

@小爆米花儿666 :来来,抱我家来!

@公益创客青年 :致敬一线电力从业者!


【“醉美凤县,凤县摄影”的微博超级话题】暖暖四月,春风送暖,大地回春,百花争艳,草长莺飞,美景如画,正是踏春好时节。不负美景,不负美好人生,不负四月好时节,春风从凤县的田野、山岗、树梢间悠悠地吹来,它像一支跳动的画笔,舞到哪里,就把七彩的颜色涂抹到哪里,给春日的凤县大地增添了道道绚丽的色彩。阅读2671.8万次,讨论7.8万余次,全网共监测到14987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贪玩又出新高度!孩子贪玩头被卡编钟里】29日,陕西宝鸡一男孩因贪玩头被卡在编钟里,消防员到场后惊呆了。因操作空间较小,孩子头无法动弹,消防员相继使用钢筋速断器、剪断钳寻找缝隙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才将编钟取下,男孩头部没有留下伤痕。由于视屏中配图打码搞笑,网友评论:真是个一心想要走进历史的男孩,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全网共监测到14964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风舞筝飞:从大到小,总有一款卡住你

@苏佳宁_cri:问题来了,如果编钟是两千多年的文物,该怎么处理?

@纯情奔放男: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不去西藏不改名啊:我在想,会不会穿越?

@木槿心愿:怎么办,虽然不该笑……哈哈哈哈哈


【勉县“实现撤县设市监测指标全面达标”,曾拟定名定军山市】澎湃新闻近期查询发现,勉县人民政府官网消息:今年4月底,勉县召开了2019年四月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态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为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早日实现撤县设市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此外,勉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年3月底公布的《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摘要)》则披露了更多该县力争完成撤县设市目标的信息。全网共监测到10895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小帅哥风雨前行012 : 经济不行设市又能怎么样呢?

@丑巴怪123 : 我觉得勉县还是叫“沔州”好

@生姜大枣汤 : 就叫勉市,以后这儿的人考啥都免试

@Dlll112 : 为什么不用历史上存在的古称:“沔阳”?

@独孤天紫:沔州市比较好。定军山的话太过偏山脉名称,武侯市也不妥,太夸大诸葛亮,毕竟不是出生地。


【“父债子偿” 这小伙用7年时间做到了】陕西省咸阳市西咸新区有一名小伙,为替父亲还债,他起早贪黑、打工挣钱,苦苦打拼了7年,终于还清所有欠账。同时,他也依靠诚信经营,在事业上闯出一片天地。他叫朱刚飞,1980年4月出生,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人,某实业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朱刚飞入选“中国好人榜”。 全网共监测到9674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 xiaoqian_0226: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 平静的桔子hl:有信义,有担当!

@鱼跃飞翔:七年的艰苦打拼,父债子还传佳话,讲诚信做好人,弘扬传统美德,赢得各方赞誉。

@ Lazy_Yvonne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有一诺千金,诚信是我们每个人的道德基准,朱刚飞父债子还是责任,更是人性中的道德光辉!


【带上妻儿去扶贫】2017年初,陕西省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民警宋双双被抽调参与扶贫任务,成为安康市汉滨区中原镇麻庙村的一名驻村工作队员,并于2018年3月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两年多来,他带领村干部和群众一起奋斗,使这个基础设施滞后、缺乏脱贫致富产业的穷山村一点点地变了模样。宋双双的妻子周莹也是汉滨分局的民警,随着她今年初产假结束回单位上班,家中半岁的二宝儿子无人照看,夫妻俩为此犯了难。“找人换我回城里,来的人不熟悉情况,会有很大影响,”宋双双说,“现在是冲刺阶段,也需要增派人手,我就申请把妻子也调过来驻村,这样既能干好脱贫工作,也能照顾好家庭。” 全网共监测到7928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探访朱鹮之乡 相约花海洋县】由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中共洋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共同组织的“探访朱鹮之乡 相约花海洋县”如皋洋县“交换春天”网络文化活动圆满成功。3天的交流中,来自如皋的网媒及自媒体代表、摄影达人们深度体验了洋县悠久的文化、绝佳的生态、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纷纷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洋县美景,用微博、微信公信号等平台传播洋县故事,通过交换春天的网宣形式为洋县“代言”,架构两座城市友谊桥梁。全网共监测到3116条相关数据信息。

image.png


网友评论摘选:

@御姐月岛雯:洋县的春天真美吖!突然想去陕南了

@宁静致远-无锡 : 大美洋县!

@香樟的香的 : 好棒的活动!带着如皋人看世界!话说能带我嘛?

@撸起袖子加油干zhf : 互相交流,共同探讨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5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