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回应 > 正文

呼声与回应|边西街怡康医药门口摊贩占道严重 影响通行

回应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11 11:34:5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碑林区张家村街办边西街怡康药店门口,卖菜、卖小吃的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他人通行。

  近日,有市民反映,碑林区张家村街办边西街怡康药店门口,卖菜、卖小吃的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他人通行。

  对此,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接到投诉后,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队员立即对该处流动商贩进行了清理取缔,并告知其不得占道经营。下一步,执法中队将继续采取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责任到岗到人,继续加强管理。今后,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导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加大对该处的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边西街 占道经营 清理取缔

上一篇:728路刷卡不打五折?回应:西安7字开头空调公交均无优惠 下一篇:大荔京师童迪幼儿园让吃饭慢的小朋友去厕所吃 教育局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