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回应 > 正文

11月1日起车辆未安装ETC禁上高速?商洛交警回应:微博内容表述有误

回应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16 08:09:51
[摘要]10月15日上午,商洛交警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相关文件,从2019年11月1日起,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禁止上高速公路。微博发布两个小时后删除。

1133004.jpg

交警称微博内容表述有误

  不安装ETC也可上高速

  10月15日,商洛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大队长李联升介绍,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是国务院统一部署的工作,撤销省际收费站,实行电子不停车自动缴费系统(ETC),陕西属于全国第二批实施省份。时间要求是2019年10月31日前,将省级线路收费站改造完毕,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电子不停车缴费。

  李联升介绍,省市多次召开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陕西确定了各地市安装ETC数量,商洛为44300辆(全市机动车保有量16万辆)。他表示,作为交警部门,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组织落实等工作。商洛交警发布的微博内容系表述有误,实际情况为到2020年1月1日实现以ETC为主要收费方式,未安装ETC的车辆也可上高速通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ETC 高速 交警

上一篇:杭州火车南站迟迟不启用站台冒出野草 官方回应 下一篇:圆通旗下“承诺达”疑解散 回应: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