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回应 > 正文

11月1日起车辆未安装ETC禁上高速?商洛交警回应:微博内容表述有误

回应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16 08:09:51
[摘要]10月15日上午,商洛交警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相关文件,从2019年11月1日起,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禁止上高速公路。微博发布两个小时后删除。

1133005.jpg

相关链接

  安装ETC车载装置免费

  可享受5%的通行费优惠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提高通行效率,商洛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

  《方案》总体目标是到2019年底,高速公路收费站ETC全覆盖,ETC车道成为主要收费车道,货车实行不停车收费,商洛籍牌照汽车ETC车载装置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ETC收费率达到90%以上,所有人工收费支持移动支付等电子收费方式。到2025年,全面建成技术先进、制度完善、服务优质、运行稳定的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体系。同时,自2019年6月1日起,发行机构应免费为ETC用户安装ETC车载装置:2019年7月1日起,所有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ETC车辆均可享受5%的通行费优惠交纳政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ETC 高速 交警

上一篇:杭州火车南站迟迟不启用站台冒出野草 官方回应 下一篇:圆通旗下“承诺达”疑解散 回应: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