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热词:关灯玩手机致短暂失明&半程马拉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8 09:55:49 编辑:董昀彤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OP6:全球硬科技大会即将在西安拉开帷幕

        类型:科技

17.png

        全网热度概况

F.jp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18.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全球硬科技大会即将在西安拉开帷幕的热度在2019-10-25 21时达到了3.72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19.png

        在与全球硬科技大会即将在西安拉开帷幕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硬科技、西安和科技。


        网民观点

        在【全球硬科技大会即将在西安拉开帷幕】事件/话题中,网民热评主要包含『高精尖科技驱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硬科技引领变革』等。


        热度指数是对当前社会热点事件、热点话题的提及量、阅读量、互动量加权得出的综合指数,更加全面的体现关键词在微博上的热度情况。快速响应舆论走向,对政府、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舆情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服务支持。      

        更多内容阅览或业务咨询,欢迎添加“巷议君”个人微信。

巷议微信.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热词 半程马拉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