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数读陕西:为全运热身 轮滑球公开赛尽显“脚下功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1 10:10:07 编辑:明志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OP5:“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落幕

类型:体育

image.png

全网热度概况

image.png

全网热度指数趋势

image.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落幕的热度在2019-11-10 09时达到了4.15的峰值。


全网关键词云

image.png

在与“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落幕相关的全部信息中, 提及频次最高的词语依次为选手、赛事和比赛。


网民观点

在【“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落幕】事件/话题中,网民热评有『加油陕西!』、『期待十四届全运会陕西代表团的表现』等。


热度指数是对当前社会热点事件、热点话题的提及量、阅读量、互动量加权得出的综合指数,更加全面的体现关键词在微博上的热度情况。快速响应舆论走向,对政府、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舆情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服务支持。      

更多内容阅览或业务咨询,欢迎添加“巷议君”个人微信。

巷议微信.png


相关热词搜索: 数读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