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来看看陕西入围了哪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3 11:07:43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公布 交大一附院居西北第一

10月19日,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健康传播共享中心、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举办的“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01.jpg

西安交大一附院位列“2019年全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行榜全国第25名,西北地区第1名。

02.jpg

03.jpg

西安交大二附院位列综合排行榜全国第57名、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位列第92名。

11月11日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总榜第7。

04.jpg

11月11日,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陕西共有5所医院上榜,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排在第七位、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排在第48位、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排在第82位、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排在第88位、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排在第99位。

05.jpg

06.jpg


相关热词搜索: 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 排行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