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十一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口红一哥”battle国货之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6 16:16:00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双十一硝烟刚散,头部带货主播李佳琦被拱上了微博热搜第一。一同登顶的还有近年来以“国货之光”屡屡亮相的百雀羚。

 

#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这一话题,截至11月12日16时在新浪微博阅读已达4亿,讨论4万。

 

说好的他来了他来了,最后却走丢了

 

事件经过大致是这样的:双十一前夕,李佳琦预告了两天百雀羚的广告,原定要在双十一当晚直播品牌让利活动,集中销售。然而,百雀羚方的让利方案从晚上9点推到11点,最终缺席。李佳琦在直播中宣告百雀羚不玩了,并直接向品牌方喊话:这种没有信任的品牌方就没有必要合作,以后合作看缘分。

巧的是,这边直播一哥李佳琦被放鸽子,另一边直播一姐薇娅却接到百雀羚的橄榄枝,在双十一当晚卖货卖得起劲儿。

 

对比太鲜明,以至于李佳琦的粉丝在微博上痛斥品牌方是放了3000万直播用户的鸽子。

 

01.png

 

 

从热度指数的变化趋势来看,#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的热度在2019年11月12日09时达到了6.55的峰值。

相关热词搜索: 百雀羚 李佳琦 双十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