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宣扬辟谷治百病的企业获政府补贴?西安曲江新区公开回应质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0 14:19:35 编辑:沈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fqf8qz6.jpg

曲江新区管委会官网回复内容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贾某在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官网的《主任信箱》栏目留言称:11 月 16 日“文化曲江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双创券兑付企业名单,其中第 49 个企业“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名列政策扶持企业之中。网友质疑,这家公司曾公开宣扬辟谷治病,是否有资格获得政府补贴。

这位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我不知道主管和推进此事的同志有没有认真核查和调研,这样一个在官网和公众号公然宣扬喝风辟谷能治百病(包括癌症、糖尿病等)的封建糟粕企业能堂而皇之的登上政府扶持名单,甚至能成立一个企业都是让任何一个看到的人诧异的。作为一个希望西安文化强、盼着西安发展好的西安人,强烈建议主管此事的同志调研核实该企业的资质和业务,给广大西安市民、曲江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11月20日,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在其官网对质疑进行了公开答复。

经查,“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辟谷文化”),于2017年11月24日成立注册,属于浙文创产业园入孵企业。经营范围为国学文化交流的组织、策划,健康管理等。

辟谷文化于2019年6月28日,在星空企服平台申领曲江新区第二季度双创券,所提供申请材料符合《西安曲江新区创新创业券实施细则》的申领条件,其申领项目为“能耗补贴”,预计兑付金额为5,644.29元,现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期为七天,11月13日至11月21日)。

公示期间无异议后方可兑付。公示期间如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曲江文产中心和双创券实施主体创业城公司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暂缓兑付。若反映情况属实,则取消其兑付资格。11月19日上午,曲江文产中心已将此公司网络质疑等情况通报西安市工商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再次感谢您以积极正向的态度给予我们支持、鼓励、监督。

相关热词搜索: 宣扬 辟谷 曲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