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回应 > 正文

呼声与回应|西安一小区六层以上住户洗澡难 建议实施二次加压

回应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27 11:09:48
[摘要]近期,水司会再次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查住户家中水表等,同时建议小区实施二次加压。

  近日,华商报读者反映:西门外八佳路出租车管理处家属院六层的住户(共七层),从今年九月份以后家里水压特别小,天然气热水器点火后一会就灭了,洗不成澡。

  为此,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表示,收到群众反映后,社区立即与出租车管理处家属院家委会了解情况,家委会表示小区自2019年6月开始,就因水压问题多次与自来水公司进行沟通,自来水公司回复:夏天尤其是几个用水高峰时段,水压会明显减弱,西安市是缺水城市,水压问题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各小区能够互相理解。家委会在与自来水公司沟通后已及时贴出通知,告知居民尽量错峰用水。2019年11月19日,辖区社区联系水司王部长,王部长表示该小区水压2.6,减去楼层损耗、地势高低等因素,水压应在2.2,水司已安排人员实际去勘查,水压低情况确实存在,但非群众反映的那么低,水司工作人员已和家委会、反映问题群众进行沟通,尽量得到群众理解。近期,水司会再次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查住户家中水表等,同时建议小区实施二次加压。

  下一步,西关街道将继续配合水司跟进出租车管理处家属院水压低处理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住户 洗澡

上一篇:网易又一名员工发文称被逼离职, 回应:同步了解中 下一篇:真功夫回应商标被诉侵权:我们用了15年没被判侵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