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 广州发件最多,北京收件最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09 10:42:51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

  2019年双十一已经结了,双十二即将来临,近日关于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发布。

微信截图_20191208190745.png

      你所在的城市排名情况如何呢?据悉,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城市: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东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11月20日前,上述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而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以此方式类推,12月22日前,快递服务压力会猛增。

  受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影响,12月12日,快递业务量将再创历史新高。今年双十一,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达5.35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

  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东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

微信截图_20191108092017.png微信截图_20191120101050.png

  中国快递量最大的城市

  这个城市位于广东广州,在快递业务量居全国第一。

  广州快递量全国最多

  根据数据,这里在2018年全年的快递量高达50.6亿件,比全年的39亿要高出十亿多。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前三季度我国快递业务收入情况,广州排名第二!广州的常住人口增长一直在国内大城市中居于前列,收货量稳居全国前列并不令人意外。

  根据广州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广州市完成邮政业务总量增长32.0%;完成快递业务量45.34亿件,增长29.7%,邮政业保持高速增长。

  2019年1~9月份,广州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61.33亿元,同比增长39.46%。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预计,今年双11期间,全省邮件快件总处理量将达7.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2%。

  其中,收件量将达5亿件,同比增长20%,投递量将达2.5亿件,同比增长25%。日均处理量近亿件,最高单日收件量有望突破1.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是当前日常收件量的2倍。

      2019上半年快递业务50强城市名单 

快递量.gif

快递量.gif

      快来看看咱西安的排名吧?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城市 快递 压力 排行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