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榜单 > 等级 > 正文

2019娱乐白皮书大数据:“年度人气王”肖战王一博成绩斐然

等级 腾讯娱乐 2020-01-07 18:37:10
[摘要]2019腾讯娱乐白皮书:电视剧篇其主演的《陈情令》囊括了各大榜单的第一名,成绩亮眼优秀。

  1月7日下午“腾讯娱乐白皮书”盛典在线下顺利举办,线上官博也公开了“2019腾讯娱乐白皮书”大数据文章,演员王一博无论是在明星篇还是在电视剧篇成绩都非常瞩目。

  明星篇里肖战王一博在各项榜单排名几乎均在前列,王一博还拿下了“2019年95后男明星影响力”TOP1的好成绩,电视剧篇其主演的《陈情令》囊括了各大榜单的第一名,成绩亮眼优秀。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男女明星为易烊千玺和杨紫,影响力最大的男明星前两名为肖战和王一博。

微信截图_20191216111030.png

肖战

       李佳琦排名年度热度上升排行榜第二,和2018年明星榜一致的倾向是:女明星的消失。

       无论是商业价值还是热度,女明星全面不敌男明星。带货指数榜里,TOP10已然全部是男性流量——在美妆产品都已经全面起用男性代言人的时代,女明星的失落可想而知。

  热度下降前三名分别为赵丽颖、冯提莫和迪丽热巴国民好感度下降前三为王宝强、蒋劲夫、刘恺威。年度热搜热度最高的关键词是高以翔去世。

 

微信图片_2019121019133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191333.jpg

 

编辑:周云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上一篇:2019新中产家庭消费报告:​五成家庭主要支出是子女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