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507家影院复工,乌鲁木齐2天放映249场次遥遥领先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0-03-25 09:02:11
[摘要]3月21日全国共有507家影院复工,单日票房总计3.1万元。

在停业近60天后,上周末,全国500多家影院迎来了复工营业后的第一个周末。

据猫眼的数据显示:3月21日全国共有507家影院复工,单日票房总计3.1万元。复工的电影院集中在新疆、内蒙古、四川、青海、广东5个省份,排片以《战狼2》、《流浪地球》等复映影片为主。

12.jpg

城事智库从“电影票房”网站统计数据得知,3月21日全国电影总排片约 422 场,排片最高的电影分别是:误杀174场,动物特工局122场,解放·终局营救27场,我和我的祖国24场。

2.png

3月22日全国电影总排片约415场,排片电影几乎与21日无较大差别。

1.png

从上周末放映场次最多的城市来看,乌鲁木齐3月21日和3月22日的放映场次分别为138和110,远远高于其他城市。

1768194z.png


0q5014ez.png

在电影院复工这块,乌鲁木齐一骑绝尘。

2020年春节曾被期许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影评类型丰富,演员阵容强大,IP影响力广泛,各类影片之间堪称高手过招,神仙打架:

《唐人街探案》前两部共取得42.22亿票房的好成绩,尤其是第二部,在口碑好坏参半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33.98亿的票房,《唐人街探案3》曾被预估票房有望超过40亿!徐峥的《囧妈》作为《人在囧途》系列的延续,票房的号召力也不容小觑;林超贤在《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带来《紧急救援》;老大哥成龙的《急先锋》、把2019年最热女排精神搬上大荧幕的《夺冠》、创造了国产动画奇迹《哪吒》之后的《姜子牙》、以及从来不会错过春节的《熊出没之狂野大陆》。

春节之前,各大电影热火朝天的宣发场景仍然耐人回味。

1月23以后,随着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大,7部电影纷纷宣布退出春节档。1月25日零点,《囧妈》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及欢喜首映等APP正式上线、免费播出,成为历史首部网络在线首播的春节档热门电影。

相比下馆子吃泡馍,看电影不是人们生活的刚需。目前防控疫情仍不能掉以轻心,电影市场何时复苏,仍然难以预测。

攒了这么多好片,哪一部让你等得心痒痒?

baf1bz3a.png

z18070b6.png

zk4017f2.png

8ff5pd8c.png

2x87xbca.png

编辑:于嫚

相关热词搜索: 507 影院 复工 乌鲁木齐

上一篇:西安的春天不远,走着就能去|城区28个公园等你去踏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