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榜单|9月迎来出行旺季 华山公告开放夜间步行登山流量最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5 14:51:23 编辑:于嫚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题图1.gif

本期监测周期为2020年8月30日至9月5日。

进入9月和迎接教师节,各大文旅景区开启新一轮内容及活动宣传。

排名 /规则

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在看总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数据 /总览

数据监测周期为2020年8月30日至9月5日,211个账号,7天共发布612篇稿件,文章总阅读数为54.4万,总点赞数为4009个,文章单篇均阅读数量为888.9。大唐西市、袁家村100家等文化和旅游单位账号发布数量为0。

VHldRYw3nNQk9ZAH.jpg

hJWBJTAKIyAVFvga.jpg

08.30—09.05期间,大唐芙蓉园WCI884.97、秦始皇帝陵博物院WCI832.51、华山景区WCI796.97,三家景区微信影响力排在陕西文化和旅游景区的前三位。

和上个监测周期相比,昆明池七夕公园从榜首下滑217.42,排名降至第4位,大唐芙蓉园虽升至第一位,但WCI指数下滑99.48,七夕热点给这两家景区带来的高传播和高曝光正趋于平缓。

监测期内,大唐芙蓉园共发文14篇,阅读总数为129988,较前一周减少86680;点赞总数311,在看总数177,在看率为0.14%,在看率较上个周期提高0.04%。大唐芙蓉园阅读量较高的两篇文章为《她,何以惊艳世界?》介绍景区及演出节目,而另外一篇《【福利一】通道》告知强调景区的预约流程。大唐芙蓉园免门票预约以来,市民和游客游玩意愿强烈,且微信公众号平台可直接实现预约入园,在便利游客的同时,也给平台带来了高流量。

zH4966CA9DN8dSTP.jpg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共发文2篇,阅读总数为21647,点赞总数为145,在看总数96,在看率为0.44%。阅读量最高的文章为《秦俑文保人的博物馆情怀》,阅读数为15432,博物馆热让更多公众对文保和文保工作者感兴趣。

7Bgd6eAK5FWn3Wgh.jpg

华山共发文9篇,阅读总数为41093,点赞总数为254,在看总数为150,在看率为0.37%。《华山景区公告》告知,“雨季已过,夜间步行登山全面开放”并介绍登山沿路景点,阅读量28646,也成为监测期间各文旅景区阅读量最高的单篇文章。

5.jpg

在监测期,各文旅景区阅读量TOP20的微信推文中,有8篇推送景区福利。进入9月,迎来出行旺季,市民和游客出行意愿高涨,景区也计划丰富的游玩福利,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多的景区参与抢人大战。

微信公众号已成为文化和旅游景区重要的运营手段,城事智库联合陕西省教育新媒体研究院持续关注各景区微信传播影响力,定期制作榜单以供各景区参考,欢迎关注交流。


iDfhFkgGTW60DF2H.png

相关热词搜索: 文旅景区 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