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年报 > 正文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学·传播·悦读”论坛精彩抢先看

智库年报 华商网 2020-09-22 13:22:16
[摘要]一场思维的盛宴静候您的到来!

中国科学院院士受聘、圈粉无数的知名校友受聘、多个奖学金奖教金设立、新闻传播学界业界大佬的畅谈……以上精彩尽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学·传播·悦读”论坛,追“星”的你、想挣奖学金的你来吗?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科创月活动,展现学院最新发展成果,促进学院与业界的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宣传部将共同主办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学·传播·悦读”高端对话。

活动亮点:
       1·院士、知名校友受聘,又可以“追星“了

HWTGsaatUpcTiCdH.jpg

管晓宏: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将受聘为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建设和发展智库首席专家。此次受聘是体现新媒体学院“打好‘工字牌’,突出工科特色”指导思想的标志性事件,将推动学院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P5beLEd6tlaxSEh9.jpg

樊登:西安交通大学1993级杰出校友,获得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系工学学士学位和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樊登读书会创始人之一。樊登校友将受聘为新媒体学院兼职教授,这项合作表达了樊登校友对于母校的深厚感情,彰显学校与校友间良好关系的建立。

2、大数据创新中心、多个奖学金/奖教金设立,又有努力的动力了

U706i5Hx3FT8cs8X.jpg

高端对话活动中,将举行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新媒体学院、美林数据、博达软件、西安电信承建的西安市新媒体大数据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这体现出社会对学院大数据学科领域发展的肯定,也是学院践行“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积极面向各行各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

x0kXHJvXw1WhwLKW.jpg

高端对话活动中,将举行樊登读书奖学金、鹏胜教育奖教金、博达软件奖教金签约及捐赠仪式。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是学院三位校友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有助于激励学生和教师的学习、教学和科研,将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3、新闻传播界、学界、业界大佬畅谈,又能感受思维碰撞的火花了

zjfTtqmZx9zlurmR.jpg

作为活动的压轴环节,论坛将邀请管晓宏院士、樊登教授、李明德院长、毕诗成总编等重量级嘉宾围绕“科学、传播、悦读”三个关键词展开对话交流,新闻传播学界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将为我们呈现一场思维的盛宴。
       活动日程:

时  间: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14:40-17:30

地  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5-2W204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宣传部
       与会领导和嘉宾:张迈曾、管晓宏、刘军、樊登、成进、李明德、毕诗成、田超、魏小立、程宏亮、苏鹏、学校职能处室领导、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领导

会议流程:

15:00-15:02,主持人上场,介绍出席领导和嘉宾

15:02-15:20,领导致辞(校领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明德;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校友代表、西安博达软件董事长魏小立)

15:25-15:30,樊登兼职教授受聘及致辞

15:30-15:35,奖学金奖教金签约及捐赠仪式(樊登读书奖学金;鹏胜教育奖教金;博达软件奖教金)

15:35-15:40,授牌仪式

16:00-17:30,主持人:陕西电视台著名记者白杨;高端对话:科学·传播·悦读

 丹枫迎秋,桂子飘香,这个九月让我们相聚在位于秦岭脚下、渭水之滨的美丽创新港,观发展成果,赏思维盛宴,共同参与到如火如荼的科创月活动中吧!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学·传播·悦读”高端对话欢迎您的到来!

报名方式如下,快戳链接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1693696.aspx

请报名参加的观众于9月24日(星期四)14:20前到达会场,进行检验。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科学 悦读

上一篇:数字赋能 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今日在宝鸡开幕 下一篇:新书《侯大利刑侦笔记》冲出重围 登上年中好书总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