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榜单丨两级分化明显,西安、苏州继续霸榜前三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0-09-29 09:33:37
[摘要]西咸新区继续领跑

如果将十五城看做十五个班,那么班级宣传谁做的更好呢?本周为第二期数据排行,整体发文数量总体减少但传播指数整体增高,反映出整体运营质量有所上升。

loe6AdwVaOfAjYpH.jpg

排名规则:

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数据总览:

数据监测周期为2020年9月20日-9月26日,共76个账号,7天共布890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148.9万,总点赞数为13087,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1673。各项数据为0的账号共11个。

1V8AMfv2o3kdNdnM.jpg

在TOP30中,西安共上榜8个账号,分别为西咸新区、西安高新、曲江新区、微动秦汉、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浐灞生态区、西安航空基地。

7天共发布145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45.8万,总点赞数为4857,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3160。

榜单前5名中有3个账号都属于西安阵营,其中西咸新区作为唯一一个传播指数破千的账号继续领跑,榜单前三与上周基本保持一致,西安高新以WCI801.6冲进前5,排名第4,曲江新区排名第5。

XAXlnXC5c6Qc8doH.jpg

本期文章榜排名第一的是西安高新,《西安高新区公办学校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一文取得5W+阅读量。排名第二、第三的均为西咸新区。

从原始数据来看,苏州高新区发布和苏州工业园区发布也都是实力派,TOP10中除前三为西安阵营账号,第4至第10均为苏州阵营(文章榜单排名只选取每个公众号发布的前两名)。

各开发区在微信传播质量上两级分化非常明显,头部账号传播指数破千,在全国各类账号传播指数排名中都处于上游位置,但总体呈现头小尾大的形态,绝大多数账号还是处于初级运营或无运营的状态,对于政务类账号而言,反而起到了反作用。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区榜单

上一篇:《千利休:无言的前卫》从另一个角度看茶艺|城事悦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