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数字赋能 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今日在宝鸡开幕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0-10-19 10:23:45
[摘要]10月19日,以“数字赋能陕西高质量发展 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在宝鸡市开幕。

C9F8bQpMprMEISux.jpg

10月19日,以“数字赋能陕西高质量发展 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在宝鸡市开幕。

kdC9bNUaYZ3cpUrx.jpg

本届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聚焦网络强省、数字陕西、智慧社会建设目标,为社会各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以展示数字陕西发展成果、探寻发展路径、共谋发展之策、营造发展氛围。

82DDlZChs5naxLn3.jpg

本届论坛以“论坛+展会+路演+互动区”方式进行,举办1个主论坛、4个主题分论坛、6个主题展区、1个网络直播互动区和1个互动路演区。10月1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暨主论坛,管晓宏等2名院士、王晓辉等3名专家进行主旨演讲,并发布2020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报告和2020年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会期将持续至10月20日。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设高峰论坛

上一篇:明星分手爱用的词里,大海还真的排不上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