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加油站怎么选?来听老师傅们说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0-10-29 10:10:59
[摘要]如今,在加油站也能喝上现磨咖啡了。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家的出行方式发生了些许变化。据相关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自驾游”、“周边游”明显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

基于此,城事智库针对“汽车车主消费习惯”做了相关问卷调查,给大家今后的出行之路提供参考。本次问卷共回收800余份,投放渠道为相关汽车论坛、汽车用户群等。

今年 你加入到买车大军了吗?

L9uYrNh8OKQSY5t0.png

(数据来源:网络公开数据)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5亿辆,其中汽车2.75亿辆,汽车驾驶人数4.1亿。

VxfRyN5I9QjTTC5b.png

(数据来源:网络公开数据)

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也“紧跟大局”,逐年递增。截止今年9月,已突破380万辆。2019年底,西安市常住人口1020.35万人,按照全市超300万辆汽车保有量大致计算,相当于平均每3个人左右就有1辆汽车。

EdkaniotHVmWXUtZ.png


据中投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4年中国加油站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底,国内有超过10.6万座加油站,成品油零售市场规模超过3万亿。

那么,随着汽车需求量不断增长,包括加油站在内的与汽车相关市场将再次被扩展开来。那么在加油站的选择上面,用户都比较关注哪些地方呢?

加油站怎么选?来听老师傅们说

《汽车车主消费问卷大调查》

sK57hjHv85EbgFJI.png

20FmLJXNuY2XFeog.png


6TE5DI9h6cUFSF6f.png

4xtoBk1cunfuTVU5.png

uspQmTYkAo3knJCw.png

bkXgm1ITjCbFbJkw.png

6ji32oNYG1B3Glum.png

如今 在加油站也能喝上现磨咖啡了

Zh83ljz4tr8KW1lR.gif

吃货用户们对加油站咖啡、面包的热情,甚至催生了一家大众点评五星的加油站——“延长壳牌长安南路电视塔加油站”。这里的“delibyShell”壳牌优选便利店主打的“鲜食产品”:100%阿拉比卡现磨咖啡、香甜诱人的烘焙面包都让加油有了更愉悦的体验。不止于吃货,在此次问卷中,延长壳牌的油品质量和服务,更是收到了不少司机师傅的“双手点赞”。

iWInXEMgjRVP6m10.jpg

PCCvSjtQMZhFz4VT.gif

ImVj2tL5Vt21MFWF.jpg

我们也希望在未来,有更多业态多样,质优量足,服务一流的加油站,成为用户能量满满的旅途补给站。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站

上一篇:当年不要孩子的“丁克家庭”,现在到了养老的时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