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食在中国·陕西好味榜”2020陕西美食评选活动启动!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0-11-12 13:47:20
[摘要]陕西好味,邀您一起来打榜

丝绸之路,是一条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贸易之路,也是一条饮食之路,其历史之悠久、内涵之丰富、积淀之深厚,当属世界瞩目。西安近年来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城市”,陕西多个城市都开启了新一轮的城市升级,其中餐饮类商业作为和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类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陕西好味,邀您一起来打榜

临近2020年岁末,作为陕西强势媒体,振兴陕菜,华商传媒责无旁贷。近日华商传媒集团旗下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在陕西省餐饮业商会的支持下,联动新西安乱弹、西安吃货团、西安饭饭、开个腔、小翠咥西安、赛赛吃西安等优质平台创办专属于陕西餐饮人的节日——“食在中国·陕西好味榜”2020年陕西美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评选陕西好味,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优化市场供给,激活消费市场人气,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

在当下的大数据时代,本活动将联合城事智库研究院共同发布《2020年度陕西省美食数据报告》,从数据维度解读2020年陕西美食、餐饮业变化及趋势,推动陕西餐饮类商业发展变革,用数据助推行业发展。

什么样的餐厅或品牌才能成功打榜呢?作为本次活动的专家代表,陕西省餐饮业商会会长聂磊表示,“一个好的餐厅是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餐厅不等于好味道,好的餐厅不仅是味道上的舒适,在整体经营以及传递的社会文化价值方面都是略胜一筹的。单凭人气区分好坏是有局限的,也不够专业。而此次活动细分赛道,为陕西餐饮品牌赢得了脱颖而出的机会,无论是传统的菜系,还是新兴的品类,都能以此找到全新的突破口。”

//评选范围//

陕西省范围内各食品生产企业、餐饮企业(经营户)等。

//评选要求//

所有参评单位需证照齐全,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注重文明餐饮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企业品牌建设。

参评单位须正常经营1年以上,且近2年内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或不良记录,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参与方式//

各参评商家、品牌可通过华商报、华商网、城事智库官方微信、网站(www.hsw.cn)等渠道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相关报名资料。

此次活动奖项评选共三大类,总榜(陕西好味30家);好味榜(城市好味50家、地方好味50家);口碑榜(老字号 30家、口碑好店30家、人气餐厅20家、人气外卖20家)。

参评商家、品牌可从“好味榜”和“口碑榜”中各选择一个奖项申报,最多申报两个奖项。

//评选奖项//

--总榜--

陕西好味30家

具有一定商业规模、具备完整商业模式,口味、环境、服务等群众口碑良好的餐饮品牌。

--好味榜--

城市好味50家

陕西区域内的陕西美食

地方好味50家

陕西区域内的外地美食

--口碑榜--

老字号 30家

西安市内30年以上老字号、“非遗传承”等餐饮品牌

口碑好店30家

店面环境、服务、菜品口味等均取得广泛好评的餐饮品牌

人气餐厅20家

具有较好传播数据、有较高知名度的餐饮品牌

人气外卖20家

销量高、辐射范围大、外卖服务、菜品口味、价格等均受广泛好评的餐饮品牌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3日--12月31日

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3日--11月30日


  

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ArijU631eob2FdDL.png


编辑:刘星

上一篇:京东11.11下单金额2715亿!助力实体经济 服务亿万用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