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食在中国·陕西好味榜”专题,上线啦~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0-11-27 09:29:37
[摘要]2020年陕西美食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在华商网(www.hsw.cn)PC端全面上线啦。

由城事智库研究院、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共同打造的“食在中国·陕西好味榜”2020年陕西美食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在华商网(www.hsw.cn)PC端全面上线啦!

lGUkEMCNdAp9SioE.gif

专题页面共由三部分组成,将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多维度、多角度集中展示陕西好味,后期大众评审及结果揭晓也将在专题页面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评选陕西好味,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优化市场供给,激活消费市场人气,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活动一经推出即迅速火热,不少陕西餐饮品牌纷纷报名参与。

pvUVxDWuFMhPB6mg.jpg

活动涵盖了陕西省各地市、区,为了能让更多的餐饮企业和类型参与进来,本次活动特设立了“城市好味”和“地方好味”两个维度,无论是陕西本地美食还是陕西区域内的外地美食均可参评。

报名时间截止11月30日,想参与活动但还没提交申请表的餐饮品牌,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登陆华商网(www.hsw.cn)点击相关专属栏目页面进行报名。

OetNPXIlRA7HedP0.jpg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通道)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截止目前,陕西省范围内关键词是“餐饮”的在业、存续企业一共有40.5万家。

从企业类别来看,个体工商户最多,有38.2万家,占比企业总量的94%;有限责任公司有2.2万家;外商投资企业有0.1万家。

从企业区域分布来看,陕西省餐饮相关的企业主要分布在西安市(22.8万家)其余依次为:榆林市(3.2万家)、渭南市(3.1万家)、咸阳市(2.5万家)、安康市(2.5 万家)、宝鸡市(1.8万家)、延安市(1.7万家)、汉中市(1.3万家)、商洛市(0.8万家)、铜川市(0.5万家)。

sEsij4obvermJhz1.jpg

在当下的大数据时代,本活动也将从数据出发,抓取分析陕西省2020年度美食相关数据,结合35城餐饮数据,发布《2020年度陕西省美食数据报告》,从数据维度解读2020年陕西美食、餐饮业变化及趋势,推动陕西餐饮类商业发展变革,用数据助推行业发展。

rYUOiEjLXDUxuf5u.jpg

在西安,不仅有丰富的美食,也有众多优质新媒体、自媒体对陕西的美食文化起到了重要的宣传作用,本次活动也联合了西安乱弹、西安吃货团、西安饭饭、开个腔、小翠咥西安、赛赛咥西安等长期在餐饮美食届耕耘的优质新媒体平台,结合年度探店、测评共同开展探店与评审工作。

同时,在本次美食评选中,我们和抖音平台同步开启#寻找陕西好味#视频话题征集,点击排名前10的还有现金奖励。

aYGXoM4HiF2psxJz.jpg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食在中国 好味榜

上一篇:明年“五一休5天”!携程CEO孙洁:利好“深耕国内” 下一篇:《平凡的世界》:只要坚守 生命就有价值丨城事悦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