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年报 > 正文

2020年,你一定也发过这样的朋友圈

智库年报 华商网 2021-01-04 09:23:28
[摘要]跟着城事智库,一起翻翻2020年的朋友圈,再看看这一年的经历,充满期待的迎接2021!

今天,2020年的最后一天。现在,距离2021年,还有不到14个小时,有网友说:“从来没有像今年一样盼着新一年的到来”,跟着唐富富,一起翻翻2020年的朋友圈,再看看这一年的经历。

2020年1月1日

4DTJjfIOJwrvO8j2.jpg

过节就得有过节的仪式感,没有什么节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对西安女孩来说,一碗泡馍可以暖暖和和跨个年。

2020年1月24日

PKqCd6KpJzW20sYh.jpg

一个不寻常的除夕,相信你也还记得,边吃饺子边为武汉同胞打气。

2020年2月1日

lYKkEB3hRCQc9yTk.jpg

2月1日,陕西省发布通告,本省行政区域内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假期余额又一次充值。

2020年2月14日

Wn8ovREV7CH4d5rB.jpg

2月10日,各地陆续启动部分行业复工,快递人员和外卖人员成了复工先行者。

2020年3月14日

Sd0uODrXNeUMOs16.jpg

第一季度,突然有了大把的时间,有人看完了积压的书目,有人学会了蒸凉皮、做手工。你get了什么技能呢?还熟练吗?

2020年4月16日

vPVLBr1XPrxEG3Bx.jpg

4月,越来越多的商场复工,城市逐渐恢复了活力。你还记得第一次去商场为了什么吗?

2020年5月2日

Apq4ZTMpsDllzJff.jpg

野餐布,编织篮,太阳伞,好吃的美食,水果和零食,5月这一波野餐,刷爆朋友群,带火了野餐经济。

2020年5月18日

jhlfhZMNhKTfYski.jpg

5月18日,第44个世界博物馆日,海伦·凯勒作品《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写道:“这一天,我将向过去和现在的世界匆忙瞥一眼。我想看看人类进步的奇观,那变化无穷的万古千年,这么多的年代,怎么能被压缩成一天呢?当然是通过博物馆。”

2020年6月1日

4yb2JNJ1O0BIiK4l.jpg

孩童时在儿童节这天想要拥有的冰淇淋,长大后,变成了解压神器陪伴日常。但,今年的网红冰淇淋钟薛高,曾经将一支厄瓜多尔粉钻雪糕卖到66元,这个价格,你还会心动吗?

2020年7月16日

CtbUvY0VPCszUjzA.jpg

降温贴、花露水、冰袖、脸基尼,今年夏天,你为哪件保命神器花过钱?

2020年7月22日

HALj3zGCo3jq9Yxp.jpg

7月20日,西安电影院开始有序复工,阎良影城给第一位观众送上超级VIP福利,“全年观影和卖品消费,全部由影院买单”。

2020年8月25日

ws08itoJfzyu3IvV.jpg

户太8号、柞水木耳、富平柿饼、白水苹果 ,总有一个让大家聚集在电商直播间厮杀。

2020年9月7日

H3Su4SYQbvlXbfW9.jpg

每一年的减肥虽迟但到,从不缺席,减肥路上总有几个好损友,减肥的意义,当然是为了吃到更多好吃的。

2020年10月2日

kxyJ96zmaX9t26gS.jpg

国庆+中秋8天长假,气氛热闹过春节,值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度假,“大西北”是妥妥的C位。

2020年10月8日

gIteOXOYmt158dOR.jpg

今年国庆期间,大唐不夜城名列全国最热旅游景点第五。但对西安人来说,大唐不夜城不只是一个景点,更像是一个骄傲,一个陪伴。

2020年10月20日

YjRGKKoiFEXXYDJQ.jpg

理财K歌发红包,追求时尚、自信热情、爱生活懂消费,越来越多的老人,在学文化、享生活、赶时尚上不亚于年轻人。

2020年11月1日

IcJMv9zEj49IPMQx.jpg

今年“双11”,11月1日开启第一波售卖,手忙脚乱的你,有没有清空购物车,满减、优惠券和红包都用上了吗?

2020年11月11日

6WqiEBPTkIE0Ra0r.jpg

“时间告诉我,除了快递谁都不必等”,“我都快忘记我买了这个东西了”。吐槽等快递,你还有什么金句?

2020年12月8日

6Act47mvCTkYdmar.jpg

比往年都要冷一些的这个冬天,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吃点火锅,涮羊肉,奶茶,蛋糕、油泼面了,不要担心发胖,等到三九天的时候,吃下去的每一口都会派上用场。

2020年12月15日

y64cfKm3bRqxx6I5.jpg

热气腾腾的《装台》带火了西安,回望一年,好看的电视剧真不少。《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棋魂》、《三十而已》、《安家》、《摩天大楼》...你追过哪一部?

转眼就到了12月底,2020年充满曲折,但我们每一步都走得稳稳当当,和前行者说一声“谢谢”,对自己说一声“干得不错,2021年继续努力呀”,欢迎留言写下:2020年,你最深刻的记忆或者2021年,你的新年愿望。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上一篇:风向2015·陕西省网络舆情报告 下一篇:“食在中国·陕西好味榜”2020陕西美食评选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