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谁是我们身边最帅的人?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1-01-08 10:35:09
[摘要]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保卫千万人,守护每座城。预祝所有警察节日快乐,为你们骄傲!美好生活的守护人。

qIELWY7Nzxf3y5zH.jpg

WyTDbJnzYQSRU00W.jpg

1Fn1wcpSY5VcTi3k.jpg

iBscn1WwFnmbpCaM.jpg

VY8bQ0Xt6KRs4zyi.jpg


EVoXk0rlDlNYnPEp.jpg

9nhN9S2vB4teVWI5.jpg

gUJX21SLUnwfOJdp.jpg

R06wSaNbZDE7TtSA.jpg

Ztw9PIrorUm11ZYa.jpg

itszG9U7JuNermB9.jpg

L2rH2uEW4Wu4dMuB.jpg

7obMyfzNqES8dIeC.jpg

7EW1xJSm3LyEjbwU.jpg

NWoFdttBEVUJXHW5.jpg

3tIp4myxnDEKeY3R.jpg

NjhvqnBBoyse0c48.jpg

2021.1.10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长期以来,人民警察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仅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队伍就有1.4万余名民警英勇牺牲,10余万名民警负伤,3700余名民警被评为烈士。在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共有169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

大数据带你了解,我们身边的警察。

2020年,陕西省公安机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年共破刑事案件3.9万余起。

2020年,陕西省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建设完成县(区)级反诈中心82个。全年发送预警信息280万余人次,劝阻疑似被骗群众269万余人次,避免经济损失6.88亿元。

2020年,陕西省公安机关持续打击涉文物类违法犯罪。全年共破文物案件16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9人、追缴文物3243件,破案数、追缴文物数分列全国第2和第3位。

2020年,西安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作为陕西第一支旅游警察队伍,先后办理涉旅刑事案件75起,刑拘77人;查处行政案件231起,移交涉旅案件42起,黑车219辆,联合执法372次,化解涉旅矛盾纠纷291件,有效维护了全市旅游景区的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保障了游客的平安出行。

2020年,陕西省公安机关坚持从严从优。用足用好“三项机制”,切实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综合运用记功嘉奖、表扬通报、慰问信、贺电等方式凝聚警心士气、激励队伍斗志。全省追授二级英模1个,3个集体、8名个人荣立二等功,63个集体、265名个人荣立三等功。

特别鸣谢

陕西省公安厅新闻中心

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西安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

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西安铁路公安局

西咸新区公安局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柞中队

西安高新分局创汇路派出所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巡特警大队

榆林市公安局

策划:多肉 多比

手绘:多肉

剧本:多比

外联:本色 丁丁 徐静

校对:多云 多鱼 陨石 多金

审核:任坤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节

上一篇:榜单丨各职业院校年终总结,有的获奖颇丰,有的运营惨淡 下一篇:北上广人最爱来山东玩,青岛占据十大人气景区“半壁江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