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世博园文旅商体系列活动缤纷上演添彩五一!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1-05-06 09:38:48
[摘要]2021西安世博园文旅商体全域旅游主题活动,点燃五一假期狂欢之旅。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劳动节。

 今天是小长假的第二天,当我们享受着假期的闲暇时,有一群人默默坚守着岗位:他们是危险重重又何惧逆行的消防员、是不辞劳苦为百姓守一份长久治安的人民警察、是用自己满身灰尘换一座城市明净如新的环卫工人、是白衣作甲敢与死神争命的医护工作者、是为孩子筑起梦想的人民教师……没有千千万万劳动者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我们幸福安定的生活,让我们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4月30日,“三河一山”绿道正式向游客开放,位于绿道起点的世博园再次注入新的活力,颜值担当的飘带桥不仅成为绿道新地标,也成为市民休闲度假旅游的网红打卡地,网红绿道”刚一开放就备受瞩目,各界人士来到绿道起点广场,奔跑、骑行、漫步、观景,畅游在绿道上,感受灵动时尚的高颜值飘带桥,领略绿道带来的健康生活,让“诗和远方”触手可及。

9Bt1tXhsHVq3NDtw.jpg

DUflQCUWwAiEDS9F.jpg

KhrNxxOIz1DqY706.jpg

NPkFSXzgQhHcMstp.jpg

五颜六色的景观花卉,迎风招展的彩旗,活泼热情的罗曼街景,烘托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成为市民游客的热门选择。

Sn7Yfel4gOHqu2mA.jpg

hwY2AjRQSiCclCMy.jpg

abLwBXaCNIvC1uS7.jpg

西安世博园,世园花镜 ,绿道全运,2021西安世博园文旅商体全域旅游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点燃五一假期狂欢之旅。

uCE6Zefjg3LA167r.png

全运快闪与平衡车秀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ihgn0DbsDLaO0Ty9.jpg

qAVAixTBeXKsQFdv.jpg

花式篮球、宋城巡游演绎,点燃假期狂欢氛围。

yKbgw6FmgQ5UTiCr.jpg

XKu63R1RIbxjsAGm.jpg

尖叫鸡俯卧撑、欢乐射击场吸引小朋友们争先参与。

iXN1Z5qnEsw5PiVU.jpg

油画画中人、草坪民谣送来无限春风。

PsZdFhsg00aGA5ZP.jpg

xBqdtZCNsMTgr1vB.jpg

do2KbAEZhq0TDAMP.jpg

(珍宝馆)书画展、(萌宠馆)昆虫展吸引游客驻足。

MZGxcMKb3CiYbJTt.jpg

bzKlrZkGELx7DzG4.jpg

动听的青春旋律和流行的全运快闪,伴随着参与游戏的欢声笑语,感染了每一个驻足围观的游客,除了活动现场,世博园游乐场也成为小朋友的集散地,在这里可以尽情奔跑,放肆呐喊,听觉、视觉、触觉多元感官感受全新体验。

福利篇:世博园千元大礼包等你来拿,“免费畅游世博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8yEzkclbqKARx1XX.jpg

ESH3hCwcSW3CxMXa.jpg

iHKfPjVqYmTOLaoY.jpg

KWwvGAlXiN6lUUO3.jpg

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赶快参与进来!码住这份优惠攻略,感受世博园实力宠粉的文旅大餐吧!

世园花镜, 绿道全运,2021西安世博园文旅商体全域旅游主题活动,精彩进行中!5月1日至5日,每天都有好看又好玩的精彩活动等着你哦,快来世博园一起畅享欢乐假期,感受水清岸绿的绿道,尽情品味山水人文自然之美!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博园 五一

上一篇:五年内!大西部不花钱就可能实现“健身自由”|城事会客厅 下一篇:五四街采视频|年轻人在见证,更在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