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35城中国城市观察 > 正文

榜单丨条漫、MV、原创音乐,各开发区内容传播形式多样

35城中国城市观察 华商网 2021-06-17 09:11:01
[摘要]

2021年5月,新一线城市月度影响力新媒体:西咸新区、苏州高新区发布、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数据总览:73个账号,4月共发布4136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745万,总点赞数为6.9万,在看总数4.5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1801。

在TOP30中,除“西安航空基地”外,西安其余11个账号均上榜,依次为西咸新区(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5)、曲江新区(6)、西安高新(11)、西咸新区泾河新城(15)、浐灞生态区(18)、微动秦汉(21)、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2)、西安航天基地(26)、西安经开(27)、i沣东(28)。

共发布924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235.5万,总点赞数为1.9万,在看总数1.1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2549。

完整榜单:

LyWoTfaYUm5THwCp.jpg

r6TSecMO4ZSY35c7.jpg

优秀稿件:重庆高新区微讯:《科学城的种zhi是啥?这组漫画告诉你》

z14xEjHTa2TWcgh6.jpg

图源:重庆高新区微讯 

以条漫形式科普科学城相关内容,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内容传达简单有效,是一种很好的传播形式。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快看,园区青少年作品上了个性化邮票!》

f56ryjTWBTe8bccU.jpg

图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自主策划活动是永不枯竭的选题来源,文章展示了第五届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创意绘画大赛相关内容,比赛覆盖园区中小学百余所学校,吸引近10万学生积极参与,共计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件最终选出个人及团队奖158件,并精选其中25幅作品登临国家邮政个性化邮票。

武汉开发区:《经开30周年:三十而立,辉煌可期》

t2ElBGsnkJWnoA5k.jpg

图源:武汉开发区 

武汉经开30年,以原创音乐+MV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武汉经开风采,结合图文形式,以时间轴为主线,细数武汉经开成绩,逻辑清晰,展示面广,重点突出,成功取得10W+传播数据。

苏州高新区发布 :《招募|这个月出生的人,苏州乐园免费玩》

P8W8ycr1Fvcdu8TQ.jpg

图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业1周年,招募50名5月出生的市民免费游玩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同样是自主策划活动,文章内容短小简单,以免票福利辅助运营,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数据。

数据监测周期:2021年5月1日至5月31日

排名规则: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在看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榜单丨亮点活动类内容更有助于院校传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