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数读疫情|本轮陕西确诊患者绝大多数是中青年 以轻型为主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1-12-29 15:39:08
[摘要]提醒大家在积极配合做核酸检测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b7w0pUeEoKipRBco.png

12月21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3例(西安市52例、咸阳市1例)。自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9例(西安市143例、延安市3例、咸阳市3例)。

已公布确诊的149例患者中,以20-59岁的中青年群体为主,有126人。这部分人群是家庭、社会的支柱,工作和商务社交活动频繁,外出难以避免;也正是由于确诊的病例中青年占多数,轻型患者要多于普通型。149例确诊病例中,88例为轻型,60例为普通型。

20日,21日两日,确诊96例患者中,约40例是自行前往核酸采样中心检查或在医院核酸检查时被发现结果异常,提醒大家在积极配合做核酸检测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陕西省确诊病例仍处在迅速增长阶段,期待拐点早点到来。

编辑:于嫚

相关热词搜索: 数读疫情

上一篇:数读疫情|陕西新增病例进入高峰阶段,20—39岁确诊患者最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