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数读疫情|22日雁塔区确诊人数有所减少 高新、西咸新区快速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1-12-29 16:07:41
[摘要]12月22日0时-23日8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6例(西安市84例、咸阳市1例、延安市1例)。

WntNtYmYKCHKiaDI.png

12月22日0时-23日8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6例(西安市84例、咸阳市1例、延安市1例)。自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5例(西安市227例、延安市4例、咸阳市4例)。

在已公布的235例确诊病例中,男性132例,女性103例。其中,约有61%的确诊患者为轻型病状,39%的患者呈普通型。从年龄段分布来看,20—59岁确诊患者最多,占比83%左右;10岁以上的确诊患者有10人,最小患者仅1岁。

从发现方式来看,密切接触者确诊人数最多,占40%左右;其次,核酸采样点及医院等地核酸结果异常人员,占35%左右。

12月22日0时-23日8时,西安新增84例,从区域来看,雁塔区相较前两日,确诊人数有所减少,而高新、西咸新区、鄠邑区则明显呈快速增长趋势。

近3天,据饿了么平台数据显示,整个西安配送量前五的区域分别是:雁塔区、未央区、碑林区、长安区、莲湖区;雁塔体量最大,占全城1/4订单。

目前,西安市小区(村)、单位已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广大市民一定要根据相关政策,积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

编辑:于嫚

相关热词搜索: 数读疫情

上一篇:数读疫情|本轮陕西确诊患者绝大多数是中青年 以轻型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