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数读疫情|疫情进入扫尾阶段 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近5成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2-01-16 16:09:17
[摘要]1月15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西安市,隔离管控发现),治愈出院61例。

PvWTk1YXV7obY5Lg.jpeg

1月15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西安市,隔离管控发现),治愈出院61例。

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71例(西安市2044例、咸阳市13例、延安市13例、渭南市1例),其中出院1009例、在院1062例。

eG8sVRU8vx4leOy5.jpeg

截至15日,陕西省已连续5日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个位数,累计治愈出院1009人,占总确诊人数的49%。

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未央区、鄠邑区、临潼区、经开区、阎良区 、高陵区、蓝田县、周至县、航天基地已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自1月10日以来(截至1月15日),西安市已连续5天实现社会面病例零发生,社会面传播基本控制,近5日发现的病例都来自于隔离点及闭环管理的工作人员,部分地区已逐步解除管控,疫情整体进入扫尾阶段。

编辑:于嫚

相关热词搜索: 数读疫情

上一篇:数读疫情|1月14日陕西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