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数读疫情|1月16日陕西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2-01-17 16:21:02
[摘要]西安市积极推动社区有序解封。

kS8OIu7noZ92VE1z.jpeg

1月16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西安市,隔离管控发现),治愈出院146例。

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76例(西安市2049例、咸阳市13例、延安市13例、渭南市1例),其中出院1155例、在院921例。

截至16日,陕西省已连续6日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个位数,累计治愈出院1155人,占总确诊人数的56%,超过在院人数。

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未央区、鄠邑区、临潼区、经开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阎良区 、高陵区、蓝田县、周至县、航天基地已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西安加快推进达到条件的区域和小区有序解封:

近期,经过严格的风险研判和专家评估,我市部分区县、开发区已经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一些街道、社区和小区整体或者部分解除封控、管控。下一步,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在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的前提下,将按照梯次推进、科学精准、保障先行的原则,加快推进达到解封条件的区域和小区规范有序解封。对未达到解封条件的区域和小区,继续按照分级分区管控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同时,将坚持解封不解防范、不解服务、不解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解封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出入登记、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工作。

编辑:于嫚

相关热词搜索: 数读疫情

上一篇:数读疫情|疫情进入扫尾阶段 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近5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