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数读疫情|1月17日陕西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2-01-18 17:43:08
[摘要]西安有序恢复低风险区域公共交通。

rYNu5yJ9YhyojfBz.jpeg

1月17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西安市,隔离管控发现),治愈出院73例。

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77例(西安市2050例、咸阳市13例、延安市13例、渭南市1例),其中出院1228例、在院849例。

截至17日,陕西省累计治愈出院1228人,占总确诊人数的59%。

曲江新区、灞桥区、新城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未央区、鄠邑区、临潼区、经开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阎良区 、高陵区、蓝田县、周至县、航天基地已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低风险区域复工复业服务工作,重点保障就医、保供、复工等人群交通出行,从1月18日起西安市将有序恢复公共交通运力,中高风险区域暂不恢复,地铁择机恢复社会化运营。

编辑:于嫚

相关热词搜索: 数读疫情

上一篇:数读疫情|1月16日陕西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