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求职者好找工作吗?企业能招到员工吗?需要你做个小调查

来源: 时间:2022-01-27 15:26:53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全力帮扶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就业和经济发展,西安各区县近期均出台了税收减免、发放稳企稳岗补贴、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等优惠政策,在严格遵守防疫期间复工复产规定的情况下,目前很多企业陆续开工了,还有部分企业推行线上远程办公。

  城事智库研究院发布企业用工调研和求职者就业调研问卷,调研数据将严格遵循信息保密制度。调研结束后,拟发布《陕西省企业复工复产及就业情况调研分析报告》,您将获悉企业招聘趋势、岗位需求以及求职者就业意向等最新信息。

  欢迎广大企业以及求职者填写调研问卷,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

  ★ 企业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问卷 ★ 

城市重启-共享春风.png

 ★ 求职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调查问卷 ★ 

求职者需求调查问卷 (1).png

  也欢迎大家将海报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企业/求职者都能进行调研。

另外,提醒各位求职的朋友,防疫期间,找工作需谨慎,先找好工作再出门,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智库力二维码原图.png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