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2-03-31 16:14:13
[摘要]2022年3月31日,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西安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4D3HwewLyk79pBpS.jpg

2022年3月31日,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西安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李豫琦、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田世坡宣读省科协关于同意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赵德怀作了《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马向祖主持。

会议以线上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马向祖连任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同时,举行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赵德怀当选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袁伟、王伟峰、王惠英、雷颖虎、岳明、刘宝庆、王鑫当选副会长,张智锋当选秘书长。

省林业局刘保华副局长讲话时指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1984年创建至今,经过多年建设发展,拥有4个工作委员会、7个专业委员会、4个分会,个人会员超过2.2万名,已经成为我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一支坚强力量。同时,他强调,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广泛参与社会治理,主动融入全省生态空间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推动全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

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李豫琦讲话时表示,这是全省广大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技工作者的一件大事、喜事。他强调不仅要加强对广大会员的政治思想领导和学术引领,也要积极推进学术资源科普化并充分发挥好陕西区域科技人文优势,讲好陕西野生动植物保护故事。

华商网作为协会的传媒代表,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秦岭生态发展,积极倡导广大网友了解生物多样性,用网络力量推动我省自然教育的快速发展。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动植物 大会 陕西

上一篇:青年100×赵旭:没有舞台 我们就自己造一个舞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